仁武預售新建案 隆大鳳凰鎖定未來潛力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仁武預售新建案 隆大鳳凰鎖定未來潛力區

2020/06/03 10:19

賀「隆大鳳凰」熱銷慶功摸彩活動,凡6/1~7/3賞屋客戶者,即送摸彩卷乙張,將於7/4盛大舉辦,當天邀請「炮仔聲」當家女星COCO吳婉君親臨現場共同參與,歡迎蒞臨同歡!

感恩防疫人員活動即日起至6月底,只要能出示防疫人員證明文件,即可額外獲贈20萬家電,詳情請洽現場人員。

台灣能在這波疫情中享有安全穩定的生活環境,其中辛苦的防疫人員功不可沒,有感於此,高雄隆大營建公司秉持感恩的心意,即日起至6/30前,只要能出示證明身分的文件,買房子就能再獲得額外致贈的20萬家電,感謝守在第一線的防疫人員,而這方案也在高雄醫護界頗得好評,推出至今已有超過五組的防疫醫護人員使用,其中不乏長庚、榮總、聯合醫院等相關人員,讓買屋者大呼:「真的省下一大筆!」

隆大品牌力強 鎖定仁武未來潛力區

隆大旗下的鳳凰系列,以嚴謹施工品質蓋出高質感產品為著名,受市場好評。

「隆大鳳凰」專案經理高湧州表示,隆大不只蓋好房子,更願意付出自己的資源,感謝防疫人員為台灣的奉獻。在高雄只要提到隆大,其國家級建設的工程品質,且又是上市公司與良好的企業形象,是高雄指名度相當高的營建公司,加上隆大所推出的鳳凰系列,深受消費者好評,這也是「隆大鳳凰」熱銷的原因之一。

另外,近年來仁武區人口穩定成長,緊追岡山區在後,加上未來規劃約74公頃的仁武航太園區就落在「隆大鳳凰」附近,預估將帶來航太智能等相關無菸產業進駐,形成龐大產業聚落、增加就業機會;而高屏第一所國立大學醫學院即將在仁武開始招商,勢必將替仁武帶來新高峰。

「隆大鳳凰」基地位在仁武區新庄路,屬鳳仁路商圈,生活機能佳,連通澄清湖、國道、巨蛋商圈都相當迅速。

養生健康透天好宅 隆大鳳凰傳家價值

「隆大鳳凰」透天別墅型的產品眾多,此案亦規劃有電梯型、店面產品可供住戶彈性設計,除了一般家庭外,亦吸引來想養老置產的客群;透天宅本就擁有隱密性高、環境安全且大空間等諸多優點,並具備傳家宅的優勢,周邊生活環境佳、未來發展強,讓「隆大鳳凰」更值得期待。

隆大鳳凰粉絲團
接待中心:仁武區鳳仁路近新庄路
洽詢方式:07-37195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