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億士林地王現身!520開案熱銷近5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60億士林地王現身!520開案熱銷近5成

2020/05/30 08:00

文/王琬婷

2020年為愛山林建設(2540)推案元年,全力加碼在全台核心區推出指標重磅案,霸氣以650億的總推案量轟動全台灣房地產市場。台灣唯一帝寶座落於信義區,入住者非富即貴,今年再一帝寶級個案現身於地段燙金的士林圓山,2020亮點無限,吸引消息靈通口袋深厚的企業主與高端資產客深度關注!

「圓山帝寶」為愛山林建設開發(2540)上市的首發代表作,定位為圓山地王。

帝寶再現士林? 精品級2-4房寓邸銷況熱烈

有機會入住「帝寶」,千萬要把握!2005年「帝寶」誕生,過去曾失之交臂,如今「帝寶」再現身,豈能再錯過?士林擁有台北市中心稀有高綠覆率,尤其圓山綿延40萬多坪保護森林區,士林官邸生態公園與10萬多坪花博公園串聯,遠遠超過5座大安森林公園,寸土寸金地段燙金,機能與交十分便捷。

「圓山帝寶」將是劍潭站前地標,區域內唯一地上24層SRC抗震鋼骨建築。

士林迷久等了!「圓山帝寶」有最具經濟價值捷運紅線行經,一線串起士林、台北轉運站-台北車站、信義計畫區,基地座落於圓山地王級承德大道第一排稀有美地,是台北雙母河基隆河與淡水河交匯處,離劍潭捷運站很近約300米距離,一旁還是庫哈斯建築大師的地標作品「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經多年整合求得一塊600坪基地,位於劍潭站旁正對圓山40萬坪樹海風水寶地,由愛山林建設開發(2540)從過去房產代銷的角色,轉身為推案建商,總銷預計60億。

士林唯一擁有最高視野條件的豪宅。

士林有「士子如林」的美譽,國際學校的密集度是北市之冠,「圓山帝寶」附近有雙語劍潭國小、天文館、文教館、兒童育樂中心等,再加上故宮、美術館、士林官邸,人文氣息相當濃厚。依據市場統計,以士林門牌來看,單價超過百萬的建案超過20個,由此可見為台北市一指標隱形富豪區,即使可開發土地一塊難求,依舊是企業主積極搶進置產的首選區域。

未來「圓山帝寶」將是劍潭站前地標,區域內唯一地上24層SRC抗震鋼骨建築,唯一士林擁有最高視野條件的豪宅,愛山林建設開發以過去銷售「帝景水花園」與「帝寶」的經驗來規劃「圓山帝寶」,以「帝寶」精神提供一條龍服務給高端買家,採飯店式規劃,產品規劃上跳脫過往百坪大坪數豪宅,轉而是23-47坪中小坪數,讓買家多了彈性搭配,有多位買家一次出手就是合併戶與多戶購買。

基地座落於圓山地王級承德大道第一排稀有美地。

愛山林推案650億齊發 上市首發代表作定位圓山地王

2019起在中美貿易戰刺激下,台商超前回台部署產業鏈,2020新型冠狀肺炎,全球資金寬鬆政策與降息潮,具備穩健收益與增值力的不動產,成為台商與高端資產客置產首選。台灣政經局勢穩定,防疫有成,外資看好台灣投資環境,幾項指標投資案蘋果百億在台擴廠,以及挪威央行大買台股市值百億,顯示海外華人置產潮,正奔向台灣。

愛山林2020推案計畫重點有「圓山帝寶」,為品牌上市後的第一件首發代表作品,江翠新外灘重劃區-帝景系列、淡海國際灣區「海上皇宮」、高雄亞洲新灣區-繽海一共推出七大指標自建案,加上代銷案總推案量高達650億,案案傳出熱銷佳績。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