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潤最懂你的家 推心建築・新建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潤最懂你的家 推心建築・新建築

2020/05/29 11:20

文/王琬婷

新潤建設機構品牌成立至今,以『誠信負責,創新價值』為經營理念,擁有廣大粉絲,從「十大服務」開始,一路至「十大暖心」、「氧生宅」,再到2020年將推出的「心建築・新建築」,一路不斷進化升級,獲得品牌粉絲共鳴。早期從講究品質與產品定位,符合市場,現在想法不一樣,會深刻去思考可以為消費者做什麼?

每年都有想法與提升,像2019最受歡迎的「氧生宅」,針對住家的健康層面,從環境污染面,對空氣、陽光、水的加強與處理,2020年的「心建築・新建築」,由心出發,希望保持初衷,以消費者為首要服務目標,建築更進階的提升。

2019超前佈局 設備全面升級

新型冠狀肺炎來勢洶洶,突如其來的疫情,導致人心惶惶,消費者意識抬頭購屋開始選擇有防疫功能的家。針對「家」的設備裝置,新潤機構走在業界最前端。2020年預計再推出升級版「心建築・新建築」抗菌防疫新社區,五大升級針對氧生宅與防疫設備做更大的提升,這概念早從2019年起計畫,新潤機構為了讓建築更進化,除了戶戶搭配除氯淨水設備、防霾紗窗、空氣淨化箱等,針對如公設大廳、咖啡吧台等開放空間,增設具備醫療級空氣清淨系統,可以過濾99.5%以上的細菌病毒,讓住戶能更無虞的使用公設空間,電梯也裝設抗菌清淨設備,另外在垃圾集散室也配置高效臭氧機可以除臭、殺菌降低細菌數量。於2020年初定案,剛好碰上武漢肺炎疫情發生,防疫宅設備恰巧一切都搭上線。

潤咖啡移植社區 凝聚鄰里關係強化社區營造

為了提供住戶一個可以與家人互動的場域,以及凝聚鄰里關係,新潤機構第一年免費提供代管服務,打造「Ruenn cafe'」讓住戶不必外出就能在社區裡享用知名美食。各建案公設也會不定期舉辦不同互動課程,提升住戶芳鄰之間互動,新潤不僅提供硬體設備讓住戶住的安心健康,還提供軟體資源,提升社區價值,徹底落實「心建築・新建築」永續經營的理念。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