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家人 值得最好的【久泰皇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最愛的家人 值得最好的【久泰皇品】

2020/05/28 12:00

全棟崗石制震 傲視雙北安心建築

「給最愛的家人,我肯定是選擇最好的!因為工作因素不能常伴長輩身邊,所以更要選擇有制震安全的家,讓我能專心工作,無後顧之憂」,已購客台商李董表示。
一座能傳承世代的百年建築,絕對是買房的首要條件,不僅保值,更是保障身家安全的安居堡壘!《久泰皇品》深受台商、企業主、各領域菁英欽選入主,熱銷不斷,眼見為憑。已購客江董:「經歷過921的經驗,我非常重視房子的結構,看房這10多年以來,《久泰皇品》是我看過雙北所有豪宅中,從外到內規劃最好的,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這也是我一次買四戶的原因」。

《久泰皇品》以超越業界首屈一指豪宅規格,花費高於一般建案1.5倍的興建時程,付出多2倍的建造成本,並接受第三方嚴格監督查證,高規品質有目共睹。榮獲新北豪宅第一次建築標章三冠王:耐震建築標章、智慧建築標章、綠建築標章,更是新北唯一金獅雙首獎榮耀,可謂豪宅領域中,難得超越的標竿作品。並考量國際生活趨勢,注入科技、綠建築規範、耐震減噪嚴選建材,從裡而外令人驚艷,深獲住戶一致認同!

《久泰皇品》建築外觀實景修飾圖。

高規公設擘劃 藝術精品生活韻味

步入《久泰皇品》,映入眼簾的是挑高9.6米輝煌大廳,搭配上千顆奢華珠鍊燈飾、Armani Alicia立燈、Mood Francis絨緞長沙發,高貴氣息無所不在。「《久泰皇品》在蓋的時候我就在注意了,這裡不僅風水好,連建材都是使用最好的,甚至是原裝進口,加上空間開闊舒適,稀有保值,我都把它推薦給我的朋友」,已購客吳董表示。

《久泰皇品》藝術第二門廳實景。

《久泰皇品》以自身實際使用的角度,規劃日月星辰四大休閒會館,滿足商務款待、閨密聚會、孩子遊戲,及日常下午茶饗宴;加上超跑緩坡6米雙車道、一樓開闊庭院、新銳藝術展覽第二門廳、雲端健身房、眺望大新板空中花園,實用不浪費的公設空間及細節,為每一個家庭量身訂製。伴隨社區貼心秘書、家事管家打點生活瑣事,享受的不只是生活的尊榮,更是無與倫比的心靈呵護!

《久泰皇品》一樓庭院實景。

久泰皇品|68‧110坪|環狀線雙捷運|27層SRC|磅礡落成

貴賓專線:02-2958-9999
接待會館:中和區員山路589號
官網鑑賞:http://bit.ly/2BnUS1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