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晶花園廣場 藝文特區正核心地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麗晶花園廣場 藝文特區正核心地王

2020/05/26 15:40

桃園外縣市移入人口年年創新高,各大重劃區更是島內輕移民首選,藝文特區為桃園老牌重劃區發展至今已逾十年,完整獨立的生活圈使其成為桃園隱富聚落,更有著桃園信義區的別稱。

藝文特區機能齊全、規劃完善,是桃園的隱富聚落。

桃園人對藝文特區的印象不外乎是豪宅林立、繁榮與休閒機能並存,對於富商、企業主而言,能在藝文特區核心置產,更是身分地位的象徵:「能買藝文特區,為何還要選擇其他地段?」,即使桃園新興重劃區如雨後春筍般設立,仍無法撼動藝文特區在菁英族群心中的價值。

然而藝文發展超過十年土地開發漸趨飽和,想購買藝文特區產品只能選擇中古屋,麗寶集團 福容開發釋出1875 坪完整腹地,偕同建築師郭旭原打造「麗晶花園廣場」,外觀跳脫以往方正的建築形象,打造三棟圓形立面建築,儼然成為藝文特區新地標。

麗晶花園廣場建築外觀為三棟圓形建築,跳脫建築方正形象。

「麗晶花園廣場」地點位於經國綠園道旁,坐擁三面臨路大基地,三棟建築間同時保留適切的間距,使得戶戶都擁有寬闊的景觀視野,大廳設計以當代飯店風格為主軸,擺脫傳統豪宅設計必須富麗堂皇的既定印象,創造低調不失雅致的大氣風範。

麗晶花園廣場大廳設計以當代飯店風格為主軸,擺脫傳統豪宅設計必須富麗堂皇的既定印象,讓住戶回到家後有愜意舒適的感受。

桃園藝文特區早期豪宅產品多規劃為百坪以上大戶,近年因家庭人口結構與居住需求不斷改變,新富菁英多以小家庭,甚至頂客族為大宗,50坪至75坪之間的產品,成為二代、年輕富豪間最熱門居住型態。因此『麗晶花園廣場』符合自住趨勢,規劃市場新主流的56坪3房、68坪3+1房,開闊尺度實用坪數,不僅最適合自住,輕置產概念更貼近買給家族二代的輕奢概念,加上原本藝文特區的優異地段,區域罕見的坪數規劃更添未來增值潛力。

走進「麗晶花園廣場」3樓就是為住戶量身打造的公設會館,以天然石材造型組合牆面有著獨特的精緻美感,室內呼應建築外觀以弧度的線條設計,創造出流動的視覺空間感,會館內多達10項的全齡化公設滿足不同年齡層的住戶需求,其中宴會廳、咖啡廳等交誼空間規劃,能讓重隱私的住戶作為招待訪客的場所,同時補足坪數精緻化後相對減少的公共領域,成為「家」的延伸空間。

宴會廳、咖啡廳等公設空間,讓住戶有充分空間招待來訪親友,成為家的延伸空間。

麗晶花園廣場|藝文核心地標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藝文一街60號
貴賓專線:03-357-56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