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氧生宅【合雄5號花園】新登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防疫氧生宅【合雄5號花園】新登場

2020/05/20 17:06

中路特區。

合雄美學建築邁進新里程碑  5心極“防疫減音好宅”綻美登場

合雄品牌享譽桃園,作品遍及大桃園,深獲口碑信賴,勘任桃園精品宅典範!市心締造南崁合雄匯系列、藝文特區合雄首璽、合雄帝璽等輝煌佳績,向隅錯過望之欽羨;良機更勝時機,目前正是晉級合雄品牌名邸絕佳時刻,桃園「司法特區」綠園道,國際路一巷靜邸,合雄美學建築減音工藝【合雄5號花園】美居現身稀有釋出!

合雄美學建築自選地、規劃到工程細節,均從消費者角度作為建築考量,貼近生活實際需求,專注細節精益求精,用心臻至完美;據此謹慎態度築造,讓每戶新家主人,均能驕傲入席,讚賞滿意。

南桃園交流道。

全國最大司法特區  全面雄踞極佳領地創建花園名邸

國道2號連結機場、高鐵,快銜國道1、3號,扮演北部交通動能要角;而位居桃園市中心的南桃園交流道下,國⾨市⼼中軸線大興西路,60米市區林蔭大道,坐落全國最大司法特區;重劃區經規劃純住氛圍濃厚,嶄新綠地公園及大面積綠園道百卉繽紛,綠意盎然,為桃園市區內首推宜居環境;近鄰園區土地多規劃為政府用地,釋出住宅地稀缺難得,【合雄5號花園】2~4房的產品規劃更屈指可數,合雄美學建築打造藝術花園名邸。

司法園區。

【合雄5號花園】圍繞帶狀公園,與一旁的大型埤塘溼地(文中預定地)形塑的花園名阺格外吸睛!一側茄苳溪流經,綠意河景、極佳的靜謐居住氛圍,堪稱城市綠洲一方靜,司法園區前的公園用地陸續開發,未來步行大型綠帶公共空間、設施,更是繁市奢享。

風禾公園。

兼容城市迅捷靜美優勢  兼得藝文、蘆竹、中路、中壢多核心生活動能

【合雄5號花園】為美好土地量身規劃的5心美宅;城市奢想不是夢想,城中生活便利與寧靜宜居兼得!司法特區為鄰維安靜心;重劃街廓綠靜環繞,自然換氣氧生清靜。建築建材配置合雄一貫堅持的減音中空樓版,守護鄰里有禮靜謐生活;社區內櫻木花道季節更迭,四時美景目不暇給,全齡公設貼近生活,成為全家幸福團聚的城中美域。

花園主人 歡迎回家

中空樓版2~4房 防疫氧生宅
桃園區慈文路.文中三路口 03-301-70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