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陞敦富花園 868萬起買正三房+平面車位 搶進北屯機捷增值核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鉅陞敦富花園 868萬起買正三房+平面車位 搶進北屯機捷增值核心

2020/05/08 16:02

台中捷運綠線預計於年底通車,作為綠線捷運必經之地、串聯紅線捷運的北屯機捷特區,成首購族群卡位目標,再加上好市多台中二店即將完工,人潮、車潮、錢潮全面匯聚,機捷特區成中台灣最大房市戰場。在這之中,坐鎮28米燙金敦富大道的「鉅陞敦富花園」自開案以來話題不斷,不僅為鉅陞台中首發重案,更是區域內首座垂直森林地標,公開即熱銷7成、口碑介紹客破4成的漂亮成績橫掃北屯!更趁勢推出868萬起買正三房含平面車位的完美房型,9米大面寬採光、三房皆擺得下雙人床、走道無虛坪浪費的極致坪效規劃,讓三代同堂大家庭輕鬆入主,成功吸引追求CP值、及高品質建築服務的台中自住客積極搶進。

【鉅陞敦富花園】持續熱賣的主要原因,不僅是因為其高CP值的產品規劃打動自住客,更在於鉅陞建設所帶來的品牌價值。鉅陞建設將建築業昇華至「服務業」,在產品規劃方面,都看得到對消費者的用心,多數建商不願意做的,鉅陞卻願意多花時間思考整合細節,研擬ALL IN ONE一條龍購屋服務,涵蓋開發、規劃、興建、設計、裝修、售服、保固,解決買房過程中所碰到的疑難雜症;住家方面則精研神級坪效格局採光,有感建築精裝收納標選配:通風防潮衣櫃、通風排氣鞋櫃、廚房五金吊架、衛浴鏡櫃收納、陽台質感陳列架全到位,量身打造客戶心目中的質感居家空間。如此「不賣你貴,多為你想」的服務精神,當然讓購屋者真正動心。

機捷唯一大樹陽台建築  低總價門檻掀買氣

自住剛需買盤成房市主流,購屋首要考量條件無非是居住環境與生活品質。而和生態做鄰居、規劃綠意樹島陽台的宜居建築,自然是不少都市人的心頭好,但往往因為總價門檻較高,讓口袋不夠深的自住客只能望「屋」興嘆。鉅陞建設響應台中市府《宜居建築設施設置辦法》,讓自住客擁抱更好的生活環境,本案特別規劃跳島大樹陽台,不僅賦予建築生命力,更讓住戶在家自在森呼吸,再搭配19-46坪、高坪效2-4房低總價門檻的規劃,宜居建築、鑽石地段、美好生活、頂級購屋體驗等條件一次滿足,吸引首購自住客群上門詢問。

鉅陞建設、立穩營造雙雄聯手 共築安心穩固家園

買房子必定要將工法建材,列入考核關鍵,才能長住久安。鉅陞建設攜手中台灣營造權威「立穩營造」,以同樣站在客戶角度思考出發,帶給消費者絕對堅固的安心家園。連續三年榮獲內政部評鑑為6A最高等級的立穩營造,以認真踏實的企業形象深植中台灣,嚴謹施工品質、堅實工法用料,傾力建造精工高品質建築,深厚的建築功力深獲建築界肯定。此外,有別於大多數營造廠房子交屋後就不管了,立穩營造在交屋後額外提供全年無休的貼心售後保固服務:專人專線服務、保固期外終身建物諮詢、社區年度免費房屋健檢等,全面解決「建築」的疑難雜症,深獲廣大客戶群信賴。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117號旁
貴賓專線:04-2325-5688
投資興建:鉅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營造工程:立穩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甲)
建築設計:永續建築師事務所建築代銷:海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屬網站:https://is.gd/I5fQLk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