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新站生活圈 200米鬧中取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楊梅新站生活圈 200米鬧中取靜

2020/05/07 15:07

楊梅火車站機能成熟,主要幹道大成路兩側商家林立,加上新建楊梅區公所行政大樓及楊梅體育園區等公部門建設加持,順勢帶動周邊房市詢問度。而「鴻灃紳活」基地緊鄰楊梅火車站約200公尺,步行約2~3分鐘即可抵達,位居後站靜巷,離塵不離城的居住條件,享有繁華機能與靜謐環境。

楊梅交動方便  新站商圈發展完善

楊梅火車站是當地居民通勤重要的軌道建設,沿著軌道經濟周邊機能發展成熟,食衣住行各式商家林立,是楊梅人核心生活區域。而楊梅新站重劃區,街廓規劃寬廣整齊,適合漫步人行道享受純住氛圍濃厚的靜雅悠閒;「鴻灃紳活」基地步行到火車站不到200公尺,到商家最稠密的大成路商圈也僅僅300公尺,生活方便卻能鬧中取靜。

「鴻灃紳活」機能便利  動靜皆宜

「鴻灃紳活」兼具生活與交通便利性,鄰近郵局以及站前商圈,包括銀行、餐廳、超市、便利超商、生活用品店、 診所林立,加上周邊步行150公尺有兩公里櫻花步道、步行300公尺有棒壘球場等;開車至校前路交流道約7分鐘、楊梅交流道約8分鐘,南下北上皆便利;學區為大同國小、楊心國小、楊梅國中、楊明國中,兼具生活、交通、休閒、學區等全方位機能。

入主市中心  最後1字頭

政府進行中的公共建設即將逐年完成,推薦首購個案鴻灃紳活,在楊梅市中心強調小資族買得起的住宅,首購門檻低、房價實惠有感,588萬元起買2房、788萬起鬆鬆入主3房含車位,年輕人難得入主市中心的好機會。本案首購型產品入手門檻低,是楊梅市區目前最受矚目的熱銷個案。市中心最後1字頭,上看2字頭蓄勢待發!

楊梅最佳地段 文旅宅吸睛首購族群

極具文青品味特色的「鴻灃紳活」,主打26坪與36坪產品,區別區段中大坪數住宅,是目前區域內唯一首購產品。基地雙面臨路,建築於新梅八街特別退縮近19米,打造優閒庭園空間,基地面積約565坪,總戶數96戶(含店面8戶),規劃單層四併、雙電梯、雙逃生梯。現正推出3房788萬起含車位 / 2房588萬起含車位,輕總價吸引購屋客目光。

接待會館:桃園市楊梅區新梅六街52號對面
預約專線:(03)478-128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