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連三年獲《遠見CSR獎》年度大調查服務業首獎 明年將列遠見CSR年度榮譽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信義房屋連三年獲《遠見CSR獎》年度大調查服務業首獎 明年將列遠見CSR年度榮譽榜

2020/04/29 10:06

信義房屋好幸福,從新人到退休,全方位照顧同仁。

台灣CSR獎的年度盛會,2020第16屆《遠見》企業社會責任(CSR)獎於昨(28日)公布獎項得主,致力於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再獲肯定的信義房屋,三度榮獲「年度大調查服務業組」首獎表揚,明年將名列遠見年度榮譽榜,能獲此殊榮,顯見信義房屋長期履行CSR之各項作為,受到歷年評審團的一致肯定。

《遠見CSR獎》評審團指出,信義房屋以高標準自我檢視,資訊揭露優於法規,長期投入社區營造、推動企業倫理,引領產業發展,連三年獲服務業首獎,明年度將登上年度榮譽榜。信義房屋總經理劉元智對評審團的肯定表示感謝,並說明信義房屋因依據六大永續原則發展服務力行CSR,徹底落實且嚴格自我要求,更將「以人為本、先義後利、正向思考」的經營理念深植全體員工,才能有這樣的成績。

信義房屋能夠連三年蟬聯「CSR大調查服務業組」首獎,主辦單位認為主要是能明確鑑別六大利害關係人(顧客、同仁、股東、社會國家、自然環境、供應商)對應包括公司治理、員工、顧客、供應鏈、環境績效、到社會參與等信義房屋所關注的議題,具有高度正向影響力,因而通過整體考核脫穎而出。

信義房屋致力於建立誠信的房地產交易秩序,除於不動產說明書揭露成交紀錄及完整產權資訊,更將不動產的專業知識,以產業與公眾教育、學校教育、員工教育等三面向出發,積極向各界進行推廣。每季推出「信義房價指數」、每年出版「台灣地區房地產年鑑」,致力將台灣房產數據透明化,提升大眾對不動產的認知。

在學校教育面,積極與各大專院校合作,透過實習計畫、產學專班等方式,達成學用合一效果;而要能對消費者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同仁的教育訓練就需紮實,信義房屋善用科技,將內部學習平台升級為行動APP,更推動直播教學,大幅提升學習的彈性與效率。

除此之外,信義房屋更藉由社區服務的推動,讓同仁走入社區,與社區鄰里合作,以最貼近一般居民的住宅需求知識為主,舉辦多種不動產知識座談,並與社區居民互動,解答大眾對房產相關議題的疑惑,讓社區成為一家人,全面落實CSR。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