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軟大舉徵實習生:用實習累積人脈存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灣微軟大舉徵實習生:用實習累積人脈存摺

2020/04/10 16:42

台灣微軟Coding Angels女性科技工作坊,介紹AI和數據分析及辨識技術外,還有女性在科技業發展的經驗談。

台灣微軟的「未來生涯體驗計劃」不限學校、不分科系、不看成績、不論社團經歷。2020年提供為期1年,超過25個部門、114個實習名額,實習期間除了在工作中做中學培養硬實力之外,還可以透過各項專案培養軟實力,為大專院校在校生培養正確的工作態度及技能,協助年輕人早日與職場接軌。

台灣微軟實習生可選擇大陸、美國或是台灣的主管擔任自己的提攜人,透過提攜制度更了解微軟的文化及職場趨勢。

16 年來微軟培育出近2000名優秀人才到各大企業就職,高達96%畢業實習生職場無縫接軌,更創立超過 70 家新創公司。第17屆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即日起至4月20日開放報名,歡迎期待提早體驗職場生活的大專院校/碩士生們踴躍參加。

對於第17屆未來生涯體驗計劃報名,微軟全球助理法務長及台灣微軟公共暨法律事務部總經理施立成建議:「首先要展現熱情,包括履歷和面試都要讓微軟看到能對實習專案有什麼貢獻;其次是展現人際溝通的能力,微軟有時會透過團體面試,了解受試者應對壓力的方式。」

在微軟實習除了可在工作中累積職場經驗,計劃也提供活動企劃、學習專案及活動的運作、公司內部提攜制度。還有微軟實習畢業的學長姐組成協會,協會不但提供分享豐富的工作機會,更可透過參加多元的活動與學長姐交流請益,微軟實習是你累積職場經驗與人脈存摺的絕佳機會!

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已委託萬寶華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Manpower Group Taiwan)進行第17屆實習生聘雇相關事務。

第17屆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即日起至4月20日開放報名

詳請請見未來生涯體驗計劃官網:https://www.microsoft.com/taiwan/campus/default.aspx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