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檔期竄黑馬 大陸「鐫画」熱銷4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329檔期竄黑馬 大陸「鐫画」熱銷4成

2020/03/31 17:44

上市櫃建商大陸建設上月7日在新店央北重劃區推出指標個案「鐫画」,短短24天內銷售率超過四成,房產專家指出,好的房子自己會說話,「臨綠帶絕版基地」、「大陸建設品牌」、「央北罕見國際團隊」三大獨特產品力,即是虜獲菁英人士目光之關鍵。

央北重劃區綠意環境、整齊街廓在新店相當稀有,大型建商卡位,土地已100%脫標。

大陸「鐫画」接待中心外觀以稻田為意象,呼應央北這片絕無僅有的土地。

人口以軍公教人士為主的新店地區,向來即是新北房市高價地段,房價可和台北市比拼,因此喜歡新店環境的家庭都有一定的經濟能力,而來自各行各業的菁英人士對於居住品質要求高質感,以精工品質、豪宅口碑享譽全台的大陸建設,正是這群高端族群上上之選。

大陸「鐫画」立面運用金黃色金屬窗格,意味稻穗豐收,一開盤就熱銷四成。

現場專案經理表示,「鐫画」2個特殊字其來有因,「鐫」代表精雕細琢、「画」字內有個田,意味著種稻豐收,外觀立面利用白色、金屬色錯落窗格,象徵「稻穗豐收」,和這片塵封近百年、未開發的土地相呼應,也獻給大陸建設品牌支持者。

然而新店地區開發成熟,區內棋盤式街廓相當稀缺,低密度開發的央北重劃區成為喜歡整齊寬朗街廓的家庭嚮往,而「鐫画」基地坐北朝南,位於斯馨一路、央北一路交叉口、三面臨路角地,棟距最遠達百米,不僅享有小碧潭成熟機能,亦能參與素有新北民生社區之稱的「中央新村」文青氛圍,更難能可貴的是,社區正對面即是沿著街廓綿延數百米的綠帶林蔭,推開窗就能看見綠意,放眼央北重劃區可說絕無僅有。

「鐫画」總戶數89戶,是目前區內少數無地主戶、無店面,全案純住宅規劃之建案,規劃地上19層、地下3層獨棟建築,禮聘地標推手三大建築事務所、來自紐約的漢德建築事務所設計,公設門廳則邀請李瑋珉建築師事務所規劃,結構工程由打造台北101的永峻工程負責、社區照明由肯緒照明設計。

大陸「鐫画」禮聘豪宅團隊,推出以31-55坪為主力的換屋型產品。

「鐫画」維持大陸建設一貫超乎水準之建築品質,但本次產品規劃則以入門款輕豪宅、高規格國際團隊為訴求,推出3~4房、31~55坪格局,目前以31坪3房2廳2衛最熱銷,39~55坪也各有擁護者。

公設部分,社區前庭退縮約30米,中庭種植樟樹、流蘇、櫸木等多樣化樹種,設計禮賓車道,並設有飯店式雨庇,1樓門廳挑高7米6,採用大量落地窗設計,將綠意引進室內,停車場比照豪宅入口設計少見的車道門,地下室則有第二門廳,並運用天井引入採光,整體隱密性高,盡享大戶人家的氣派生活。

大陸「鐫画」大師團隊比照豪宅規格,提供住戶高隱密性、高品味感生活。

「鐫画」基本資料

建案名稱:鐫画
連絡電話:(02)2922-5888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店區央北二路&斯馨一路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店區央北一路&斯馨一路
基地面積:約931.9坪
規劃樓層:地上19F/地下3層
產品規劃:31-55坪
投資建設:大陸建設
營造工程:大陸工程
建築規劃:紐約漢德建築師事務所+三大建築師事務所
建築代銷:新聯陽機構-新聯祥廣告
個案官網:https://bit.ly/2WUTK1z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