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潤翡麗&鉑麗 防疫概念宅大熱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潤翡麗&鉑麗 防疫概念宅大熱賣

2020/03/11 16:56

為了防疫,你最近添購了什麼?從最基本的口罩、酒精、乾洗手,還是額溫槍、紫外線殺菌機?如果市面上出現能夠全面防護的產品,你是不是願意添購呢?如果有一間房子能給你3重防疫保護罩、24小時安心呼吸新鮮空氣、生活用水全面零餘氯,一坪單價會有多高呢?

答案是:2字頭、3房千萬有找!而且還搭配機捷21分鐘直抵台北車站的超優地段力,這樣的建案當然會引起搶購熱潮!

【防疫大進擊】3重居家防護 A7最強氧生宅

新潤建設機構在A7重劃區推出的「翡麗&鉑麗」即是目前最具指標的“防疫宅”概念建案,社區規劃全面落實「新潤氧生宅」理念,打造防疫安全環境,規劃3重防護,守護全社區與居家環境健康。

新潤建設機構首創「防疫氧生宅」,將安心健康的居家環境擴大至整體社區。

在人員頻繁進出的公共空間,設置醫療級空氣清淨機,可抑制病毒、對抗細菌,避免人員彼此交叉感染。戶戶均採用銀離子長效抗菌乳膠漆,可抑制600種以上的細菌病毒,避免外出返家時身上的污染源,影響其他家人的健康。

除了積極防疫外,為了提升免疫力,居家環境健康一樣不容忽視。「翡麗&鉑麗」戶戶均規劃防霾紗窗+單流新風機,能阻絕霧霾與PM2.5入侵,即使不開窗,一樣能夠呼吸新鮮空氣,並且採用全戶除氯淨水設備,不只提供乾淨飲水,連洗澡、洗菜都安心。有效杜絕環境毒素與過敏原,是提升免疫力的要素之一!

「防疫氧生宅」特別著重居家環境健康,透過防霾紗窗、單流新風機的雙重空氣淨化,從源頭阻絕PM2.5、霧霾入侵,取代空氣清淨機。

【首購大進擊】社區總體營造 進化飯店宅

不只居家健康相關設備,新潤建設機構「翡麗&鉑麗」啟動「社區總體營造」概念,針對不同的休閒設施硬體項目,導入不同的軟體服務,如:設有健身房、泳池,即搭配引進健身教練、有氧課程等;輕食餐廳不僅提供一般的餐飲服務,更加碼引進“潤咖啡”,採用冠軍咖啡豆,搭配價值六位數的專業級咖啡機,直接把咖啡廳搬進社區裡!連信義路的排隊名店小籠包、到日本自助旅行必吃的天然豚骨拉麵,都能夠吃得到呦!假日還會不定期舉辦歐式百匯buffet早午餐,在家就有出國住飯店的度假Fu~~

「翡麗」規劃泳池、健身房以及烤箱、蒸氣室,未來將引進健身教練、有氧課程等,活化休閒設施,提高使用率(透視參考圖)。

社區還引進何嘉仁文教機構,含括幼托、幼兒園、安親班、語文才藝……,打造0~12歲友善育兒環境,大幅節省往返接送小孩的時間!首創引進送餐機器人,不只餐點,連掛號、包裹都可以送到家門口,就算是2字頭房價的首購宅,一樣可以享有豪宅般的服務呦!

全台首創,引進五星級飯店指定採用的送餐機器人,可代送餐點、包裹掛號,免去隱私疑慮(新潤翡麗挑高大廳透視參考圖)。

A7重劃區 最強防疫氧生宅

新潤建設機構「翡麗&鉑麗」
【雙捷運1~2房】首付58萬 月付1萬起
【大3房+車位】總價908萬起
接待會館:文化一路華亞二路口
貴賓專線:03-327-8822
了解更多:http://bit.ly/2VWcxt2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