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高雄享有世界級生活 國際GA設計團隊在台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住高雄享有世界級生活 國際GA設計團隊在台灣

2020/02/19 15:01

對於購屋者來說,夢想中的家百百樣,好比希望買到是金牌建築師的作品、希望房子能有景觀、開窗採光等條件,實際面最終回歸到總價預算的考量。若在高雄買房子,無論是要大師級的建築師、要景觀、要開窗、要採光等也有相當數量的物件可以挑選,但如果還要加上國際建築設計團隊規劃的公設這條件,放眼目前港都,能上得了檯面的想必就是「愛情河左岸」了。

「愛情河左岸」位於愛河第一排,英國設計團隊G.A Design操刀,讓稀有物件變珍藏絕版品。

當世界的G.A Design來到高雄愛河

興富發集團「愛情河左岸」位於愛河首排,並與英國設計團隊G.A Design合作,這也是G.A Design在台灣的第一個大樓住宅設計案。G.A Design在國際間獲獎無數,其作品多座落於一級國級城市及度假聖地為主,遍及歐亞非等國,像是東京皇宮飯店、倫敦科林希亞酒店等,在台灣最著名就是台北W酒店及桃園大溪威斯汀酒店,在奢華中打造出時尚、優雅氛圍,一入住後馬上就能感受到飯店的精緻質感,令住過的人回味難忘。G.A Design本次再度從國外來到港都,預備在愛河畔打造新地標,絕對會以G.A Design的設計力替高雄美出新高度。

G.A Design設計團隊在國際間獲獎紀錄眾多。

負責銷售「愛情河左岸」的專案經理-李彥慶表示,對設計師來說,飯店公共空間的設計主要以空間及視覺上的驚艷來吸引旅人目光,促使旅人們能再次到訪;而愛情河左岸雖是大樓住宅,但更強調正統飯店式住宅,不僅規劃將飯店公共空間的設計融入在此案,更企圖讓住戶感覺到何謂真正的飯店式住宅,包含從空間動線、居住舒適度的細節都一一考量了,就像真的買了一棟飯店回家。

將飯店公共空間的大氣開闊置入愛情河左岸中,展現真正飯店住宅的氣度。

同樣的總價就該選擇最好的物件,以「愛情河左岸」作為評估,1F挑高8米氣派門廳、歐式咖啡館、2F更是整層景觀公設層,有25米室內游泳池,SPA區,健身房等等…。無論從建築規劃、空間設計等,皆是國際傑出的團隊操刀。懂得生活,更要懂得如何好好品味生活,選擇愛情河左岸,一樣的預算就能把飯店變成自己家在享受,這個理由最令人心動。

愛情河左岸接待中心外觀。

愛情河左岸
接待中心: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00號
電話:(07)281-5858
愛情河左岸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