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成屋新建案「沐樂」勤寬建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雄成屋新建案「沐樂」勤寬建設

2020/02/12 14:08

文/蘇茵慧

高雄稀有市心靜巷住宅

常聽人家說:「買房很難!」但其實最難並非買房,而是如何找到一個自己喜歡且符合自己預算及購屋標準的案子,才是許多想買房子的人的困擾。比如說,許多人嚮往能夠居住於熱鬧的市中心、便利的地段,享有良好的生活機能與品味優質的生活氛圍。但大部分苓雅區的建案都在大條馬路上,繁華之餘又會帶來車流量的喧囂煩惱,因此如何在市區中找到處在靜巷裡又不失生活便利性的房子,就得花點心思去篩選了。

兼具生活便利性及居住品質,城市裡的靜巷最宜人居。

換屋族的規劃 與首購族不同

永信集團勤寬建設的新成屋建案「沐樂」就是一個鬧中取靜的好選擇!基地四面臨路並位於靜巷內,住戶不只享有住宅的寧靜空間,建築物退縮後更能保有社區隱私和敦親睦鄰的綠帶。全案共3棟157戶,地上15層、地下3層、0店面的純住宅大樓,並規劃格局方正、通風採光佳的2∼3房產品。對於喜愛單純住家的客群來說,的確是個好選擇。比較特別的是,沐樂每層樓都只有3戶到4戶的規劃,且每棟樓都配有兩部能到達所有樓層的電梯。由於每層戶數少,每棟最多只有59戶使用兩部電梯。這規劃能讓住戶們減少等待電梯的時間,上班和上學時段也不用苦等電梯,使用上可以說是綽綽有餘。

沐樂2房約27~29坪、3房約43∼45坪。客廳、衛浴、房間皆開窗,市區個案中非常稀有。

「沐樂」其位址所屬環球影城、武廟市場商圈,生活採買十分便利。距離捷運橘線O8五塊厝站約400公尺,走路即可到達;開車上國道一號也只要4到5分鐘;附近學區為中正國小、大仁國中及道明中學,學童可自行步行上下學;周邊亦有技擊館、中正體育場、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等休閒設施,生活機能相當便捷。

「沐樂」附近商圈齊全、學區走路可達、交通可迅速連通國道。

生活好方便 居住好安靜

興聯誠廣告業務部三處處長楊忠儒指出,「沐樂」的產品與總價鎖定換屋族群,其規劃符合重視居住品質及生活便利的客戶所需要的購屋條件,這樣的純住宅大樓規劃在市區相當稀少。特別對熱鬧的苓雅區來說,附近店家林立、商圈齊全,許多人渴望便利的生活機能與交通,卻又不願意整日被喧嘩吵雜所影響。想要保有自己居住的安寧與隱私,無須與生意商家摻住在一起,而「沐樂」講究的正是同時能擁有安靜的生活品質與步行距離的生活機能,因此頗受消費者青睞。

沐樂 
接待中心:高雄市苓雅區身修路47號
洽詢電話:07-752-8666
沐樂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