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泰國味在八德 泰廚房全新開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正統泰國味在八德 泰廚房全新開幕

2020/01/22 17:14

樹林區相當知名的泰式料理「Dee Thai泰廚房」,首家分店於今年1月初,在八德桃拾生活廣場試營運,讓八德地區多了一家美食新指標。

嵇老闆個性豪爽,在餐飲業打滾32年的他原本年齡已屆退休,但閒不下來的個性決定和朋友開始創業之路。老闆介紹牆上的畫作:「我不喜歡泰式餐廳一定要有大象、佛像那種感覺,讓人有既定想像不是好事。」牆上的畫作都是經過老闆仔細挑選,搭配上輕工業風的裝潢別有一番風味。

泰廚房跳脫泰式餐廳的既定風格,以輕工業風裝潢讓人耳目一新,牆上畫作都是老闆精挑細選的泰國新銳畫家作品。

泰廚房主廚每2-3個月,便會飛往泰國藍象進行為期一周的料理進修,每次回來都會擦出不同的火花,像這次回國後,主廚在泰式火鍋中加入了純椰子水做基底,讓湯頭口感更溫和、並帶有淡淡香氣,搭配上生食級海鮮味道令人驚艷。

主廚在火鍋中加入了椰子水作基底,除了口感更溫和外還帶有淡淡香味。

月亮蝦餅及檸檬魚也是店裡的招牌菜,厚實的蝦餅一口咬下相當有彈性;檸檬魚的調味恰到好處,酸辣的口感讓人白飯一碗接一碗。老闆保證餐廳的菜都是主廚「從無到有」製作出來,沒有所謂工廠半成品出現在廚房中,原料高達90%都是從泰國原裝進口,就是為了讓顧客吃到最原汁原味的料理。

泰廚房所在地點桃拾生活廣場創立於2015年,位於桃園市八德區金和路與介壽路口,緊鄰捷運綠線大湳站,位於大湳商圈核心,以只租不賣的方式來控管入駐商家品質。桃園地一家手沖咖啡星巴克門市—桃園旗艦店就坐落此處,目前已有不少餐飲業者進駐。

桃拾生活廣場擁有桃園第一家手沖星巴克典藏門市。

除了持續招商外,桃拾生活廣場對於桃大機構而言也是精神指標,桃大機構於八德取得土地整體開發權,以築市角度規劃全區,因為想讓更多人看到、感受到在地人踏實的生活精神與文化,才創設這個讓在地人享有文創美學生活的新據點,不只是蓋房子、還要蓋出八德的生活風格。

自創立之初便持續辦理各類藝文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像是每年暑假都會舉辦的桃拾露天電影院,以適合親子共賞的院線強片為主題,至今已辦理了27場,天空為幕、大地為席並肩而坐,彷彿回到了70年代的童年時光。還有露天瑜珈、街頭藝人表演、行動咖啡車試飲活動等多元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參與,感受八德的美好。

每年暑假桃拾生活廣場都會舉辦露天電影院活動,邀民眾一起度過愉快的夏日夜晚。

桃拾生活廣場|Dee Thai 泰廚房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金和路21號
預約專線:03-218137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