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觀自若」蟬聯竹北豪宅銷售冠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觀自若」蟬聯竹北豪宅銷售冠軍

2020/01/22 14:58

受惠於五星級龍享影城廣場、大遠百百貨等利多建設,近來竹北案量噴發,房價節節攀升,無數回流的台商將目標指向金字塔頂端的水岸豪邸,其中,傲視全新竹,雄踞頭前溪水岸第一排的「大觀自若」,成為企業主們爭相出手的置產標的,其四面臨路雄偉基地、無邊際水岸豪景、單層百坪大戶規劃,將頂尖水岸豪宅風範演繹得淋漓盡致,在加上極具競爭力的總價帶,不僅令當地豪紳在第一時間就選擇珍藏傳世,更讓無數北部富豪傾心不已,使「大觀自若」連續兩年蟬聯熱銷冠軍寶座,銷售量遠勝竹北其他豪宅,擊敗中悅一品花園、半畝塘若合山、名發天琚、中悅皇苑等重量級個案。

不僅如此,大觀自若更重金禮聘北市豪宅團隊,耗資千萬打造雍容實品屋,石材邂逅木質料,替空間染上溫潤質樸,華麗鍍鈦金屬板點綴其中,淬煉出現代有型的空間脈絡,奢華質地融合簡約基調,型塑一流風格豪邸。

富豪置產首選 珍稀水岸豪邸

城市可以再造,水岸卻無法複製,擁有一棟水岸景觀豪宅,等同擁抱永久景觀視野與榮華身份象徵,因此不少富豪將水岸豪宅作為首要置產目標然而,在水岸大宅開發腹地趨近飽和,大基地蓋一快少一塊,大坪數賣一間少一間的情況下,其無可複製的地段價值與產品規劃變得彌足珍貴。

堪稱竹北水岸指標地王的「大觀自若」正是擁有上述罕見條件,自然成了高端客群的追逐焦點。本案坐擁2276坪壯闊基地,磅礡南向臨水岸首排,四面臨路鋪陳氣勢街廓,呈九五之尊地王姿態,藏風納氣、富貴風水格局一覽無遺。戶戶25米連幅窗景,山巒起伏交織水天相連,開闊視野一望無邊,陶醉怡然時光。單層榮耀百坪大戶,尊榮雙電梯禮遇,0.33g精工制震,24hr特勤安全保護、防火防爆敵銳門設計,給予住戶高度隱私,風雲際會獨棟尊榮會所,首屈一指的產品規劃,造就無可取代的水岸傳奇,成了富豪們的收藏指標。

除了擁抱一流景觀席位外,大觀自若更緊鄰竹北高鐵特區、台大生醫園區,影城百貨即將到位,政府學術單位陸續進駐,聚焦城市發展,科技菁英皆相聚於此,未來將成為舉世無雙的國際科技城。

千萬重金鉅獻 雍容典雅實品屋

「大觀自若」禮聘北市豪邸設計團隊,不惜重金打造典雅逸居,讓在家悠閒,成為理所當然的生活風貌。全室以灰白淺色為主色調,佐細膩紋理石材與木質料,烘托自然寫意之美,華麗鍍鈦金屬妝點其中,勾勒尊貴態勢,經典大地黃皮椅質地細緻,塑造跳躍鮮明感,增添空間時尚張力。室內巨幅落地窗,搭配透明紗簾,熠熠暖陽流瀉,斜倚落窗慵懶曬日光,品味嫻雅生活。廊道裡,潑墨山水畫優雅靜坐,傾注質感人文,文化與生活隨心所欲融合,家就像座美術館,瀰漫藝文韻味,每個轉身皆精采。

【大觀自若】

投資興建:春福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195號
貴賓專線 03-550-6668
官方網站 : https://is.gd/Md6l1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