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錶好神!緊急求救一按就搞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智慧手錶好神!緊急求救一按就搞定

2019/12/20 15:49

智慧定位手錶正夯,遠傳這款定位手錶不只內建許多互動功能,還可讓爸媽時時刻刻掌握孩子行蹤。

智慧定位手錶近年成為市場上最夯「防走失神器」,遠傳19日全新推出專為兒童、老人設計的智慧手錶,可即時定位行蹤、查詢移動軌跡,並獨家設計SOS快速求救功能。內建的群組聊天、視訊通話等功能,讓家人間隨時親密互動;「語音助理」則讓銀髮族與小朋友也能對3C產品輕易上手不卡卡,多項功能一「錶」搞定!

本報搶先開箱這款定位手錶,針對主打的即時定位、愛講語音助理、視訊通話等7大功能一一實測。手錶採用高通晶片、Google Map圖資,定位精準。實測中最為讚賞的是內建的「愛講語音助理」及「SOS緊急求救鈕」功能。

本報搶先開箱遠傳19日最新上市的愛講定位手錶,實測主打的7大功能。

強大的語音助理功能,可透過一鍵聲控進行撥電話、傳簡訊、查詢天氣、翻譯、設定鬧鐘等常用功能。即便是還未認識很多字的小朋友、不擅長操作3C產品的銀髮長輩,也可以輕鬆透過「用說的」對手錶下指令。

手錶內建視訊通話、家庭群組聊天、唸故事書等功能,家人可與孩子隨時互動。

工作繁忙的上班族,無暇時時掌握孩子和長輩行蹤與安全。手錶特別設計的SOS求救鈕,在配戴者遇緊急狀況時只要長按手錶側邊功能鍵3秒,手錶即會自動撥打通訊錄中所有成員,直到接聽為止。

人氣網紅阿木與人氣雙胞胎蘋果、西打分享實際使用心得,小朋友直呼功能很有趣、好喜歡!

其他更詳細的遠傳愛講定位手錶實測,都在影片中!

遠傳愛講定位手錶資費方案。

遠傳愛講定位手錶產品規格。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