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這案 有感口碑話題不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中北屯這案 有感口碑話題不斷

2019/12/11 16:41

台中北屯區房市買氣旺,大批首購族於此尋覓看屋。其中,由北部人氣建商「鉅陞建設」,所推出的台中首案「鉅陞敦富花園」拔得頭籌,甫開案就震驚中台灣,預約客戶突破千組,無數首購、自住客蜂擁而至,話題迴響不斷、人氣討論度十足!

「鉅陞敦富花園」究竟有什麼魅力磁吸無數自住客前往朝聖、並前仆後繼搶先下訂?負責銷售此案的海鉅廣告表示:本案除了坐擁北屯雙捷樞紐、28米敦富大道的指標地段外,鉅陞建設的品牌魅力,也是現場來人持續爆量的關鍵原因!「鉅陞建設」將所有大建商不願意做的、小建商做不來的各項事務,整合成高水準「ALL IN ONE」一條龍購屋服務,細心替客戶設想周道,全面處理自住客從購屋到交屋後會碰到的疑難雜症,構築完美根除居住痛點的「有感建築」,讓買房的每分錢都花得值得!

豪邸名師擘劃  敦富大道首座森態地標

「鉅陞敦富花園」坐鎮北屯雙捷正核心,捷運綠線G0站、台鐵紅線頭家厝站、台74線交匯,COSTCO預定地、頭家厝、松竹商圈雲集,頂尖生活機能、利多建設發展全面到位。本案除了嚴選好地段蓋好房之外,在外觀上更禮聘台中十大豪宅御用建築師-鄭斯新,以「可以觀、可以遊、可以居」的設計概念,於28米鑽石敦富大道,擘劃機捷特區內的首座垂直森林!將周遭大坑山的翡翠綠意延續至建築立面上,翠綠植栽砌疊、跳島大樹陽台,在家坐享四季時序更迭,讓清新芬多精與綠意重劃街廓,帶來質感紓壓生活。再搭配上符合自住需求的2-4房產品,挾帶親民甜蜜總價,要讓自住客輕鬆入主。

ALL IN ONE有感建築  顛覆中台灣住宅概念

「等待好久!台中終於也有了這樣的購屋服務」、「感受得到建商的用心,所以開案當天就匆匆來賞屋並搶下訂!」、「有感建築的設計真得令人驚嘆!」許多自住客紛紛表示。鉅陞建設為了革新中台灣住宅服務,決心進軍台中,不僅成立台中分公司,更將「ALL IN ONE」一條龍服務發揚光大,整合「房價+精裝+客服」,大大升級買屋服務,免零散暫收款、預售屋全裝修、建築售後保固、24小時客服系統即時回覆解決問題,買屋不用操煩、更不怕找不到人處理,所有購屋大小事,由鉅陞建設全力攬下包辦。除此之外,鉅陞建設更首創「VIP客變中心」,戶戶提供傢俱風格建議書、3D建材配色模組,讓客戶買預售屋不需再看平面圖想像,新家眼見為憑。

而鉅陞建設另一項為人所津津樂道的建築服務-「有感建築」,更是驚艷無數台中自住客,室內極致坪效規劃,良好通風採光設計,再加上獨道精裝:定時排風除臭鞋櫃、廚房收納機能、質感陽台層列、衛浴收納配備、臥室通風防潮衣櫃,不僅根除居住痛點、更讓居家空間全面放大。暖心有感服務,加上貼心有感建築,讓「鉅陞敦富花園」甫開案就獲得廣大迴響,還未參觀的貴賓,快來感受空前絕後的有感魅力!

接待中心: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1117號旁
貴賓專線:04-23255688
投資興建:鉅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營造工程:立穩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甲)
建築設計:永續建築師事務所
建築代銷:海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屬網站:https://is.gd/LlxAT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