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恆昌力挺中華健兒 助選手拚奧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昇恆昌力挺中華健兒 助選手拚奧運

2019/12/10 10:41

昇恆昌集團透過教育部體育署「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台」贊助數名體壇菁英,並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感謝狀,由教育部體育署綜合規劃組劉姿君組長(右二)親自授獎予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中),昇恆昌贊助的鐵人三項選手張綺文(左二)一同合影。

文/吳懿庭 圖/神準行銷提供

近年來臺灣運動員在世界體壇上持續發光發熱,除了歸功於選手本身的努力不懈及政策方面的積極推廣,也有不少企業持續以實際行動支持選手及運動相關協會,讓他們在努力拚搏的同時,能無後顧之憂。台灣免稅集團昇恆昌秉持以善為本的初心持續關注臺灣體壇,並透過教育部體育署「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台」贊助數名體壇菁英,以實際行動幫助體育運動發展,日前更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感謝狀。此次總贊助金額近600萬元,更囊括競技體操、游泳、田徑、射箭、羽球、桌球、空手道、鐵人三項、舉重、標槍、網球及手球等12個比賽項目,期待能透過此贊助計畫讓更多選手站上世界舞台,為國爭光。 

體育成果豐碩 昇恆昌期待:讓世界看見臺灣

為了協助培植未來的體育好手,昇恆昌集團除了持續關懷資源缺乏的學校隊伍,也透過贊助訓練設備、選手營養補助、比賽旅費及教練聘請費用等實際資源,幫助更多具有發展潛力的選手,挑戰更高的運動殿堂。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也表示,昇恆昌長期在國門服務,見證很多選手離鄉背井去打拼,希望透過這些實質幫助,讓選手能不必擔心、全力向前!而除了協助培植體壇軟實力以外,昇恆昌也在行銷臺灣上努力經營,如在國門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精心打造體育之光候機室,至今舉辦多項體育特展,宣傳台灣精湛的體育成果;江建廷更補充說,公司從上至下都有著「讓世界看見臺灣」的使命感,如2016里約奧運的時候自己也親自帶領員工們半夜送我國選手出境,為他們加油打氣;2017年世大運時,昇恆昌同仁更自發性的準備台灣特色名產送給來比賽的外國選手,這些都是透過體育賽事而讓世界更認識臺灣的方式。

昇恆昌以「力臻完美」為主題概念發行2020年年曆,並邀請從體育媒合平台尋找出的體壇菁英共襄盛舉,演繹出代表品牌的12道服務精神。

力臻完美、努力不懈  2020年年曆邀請體壇菁英共襄盛舉

此次昇恆昌以「力臻完美」為主題概念發行2020年年曆,邀請從體育媒合平台尋找出的體壇菁英,拍攝12組蓄勢待發的宣傳形象,如新生代桌球小將林昀儒、空手道美少女文姿云等都名列其中,除了致敬選手們不斷努力、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也呼應昇恆昌所秉持著的企業服務價值。總經理江建廷認為,藉由實質體育贊助支持台灣選手,能集結更多企業與民眾關注體育領域,增加台灣體壇好手征戰國際的機會,集團也會持續發掘具潛力的台灣新星,期望未來更多台灣選手為國爭光,讓台灣這個名字在國際體壇發光發熱!

此次昇恆昌以「力臻完美」為主題概念發行2020年年曆,邀請12組體壇菁英共同拍攝宣傳形象,藉由運動家精神與企業服務價值相互輝映。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