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耀雙峰匯」千坪花園制震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長耀雙峰匯」千坪花園制震宅

2019/12/04 10:07

「長耀建設」長期打造高品質美學建築,已樹立十多棟經典代表作。其中如「長耀朗朗」、「長耀豁達」等頂級豪宅,深受層峰人士青睞。如今「長耀建設」以再造高峰的遠見,在林口正中心,闢建1625坪大基地,規劃25-53坪精品空間,與多項飯店級夢幻公設。讓您以超低門檻,立即入住林口地標宅!

林口市中心 絕版1625坪壯闊基地 29層擎天雙塔地標

「長耀雙峰滙」坐擁林口中央公園,7000坪扶輪公園旁,緊鄰兩大商圈「國賓影城」與北台灣規模最大的「三井OUTLET百貨」。核心蛋黃區卻擁有千坪大基地,放眼林口,唯我獨享。

震撼!林口最高93%綠覆率 不怕你去比 家在花園裡

擁有林口珍稀難得1625坪大基地,在規劃時便保留近千坪綠地花園,讓社區有大花園大視野。廣植櫻花樹與落羽松、還有讓甲蟲生長停留的光臘樹,創造友善土壤的環境,五十多坪住家也能有最開闊的豪門後花園。

藝術品美學大廳、飯店級休閒公設、花園書香尊榮服務

走進「長耀雙峰滙」大廳,饒富曲線美的圓弧牆面,讓人眼睛一亮!以裁切成薄片的木心板,一根根純手工訂製而成,整個大廳就是全台獨一無二的藝術品。隨處可見的藝術真品收藏,回家猶如走入當代美術館。一應俱全的飯店級公設,讓您全方位的休閒放鬆。另外「紀伊國屋書房」讓社區有著理性與感性的書香品味。禮聘全球最大「歐艾斯物業管理公司」,提供與百坪豪宅同級的尊榮服務。

超越同級的安全保證!全棟日本住友制震 守護全家人的堡壘

「安全」是住家最重要的基石,「長耀雙峰滙」提升抗震係數到0.26g,全棟嚴選日本制震打造,可抵抗六級地震,超越同級規格,猶如住在堅若磐石的金湯堡壘。 

長耀建設 禮遇建築知己 豪宅規格輕鬆價格 讓您買得起

環顧林口的頂級豪宅,必具有開闊基地與摩天高聳的條件,加上一流品牌團隊與超高規格的公設規劃,但其價格也往往讓人望之卻步。「長耀雙峰滙」是「長耀建設」不計成本打造林口最多唯一的頂級代表作,專為小家庭與追求高品質住戶量身訂製,以豪宅規格首購價格,讓您輕鬆立即入住,25-53坪超值坪數,29層地標雙塔花園捷運宅,璀璨落成,敬邀鑑賞!

鑑賞專線:02-2608-8666
接待會館: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109號
長耀雙峰滙:https://dm.8sms.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