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捷特區三房強勢回歸 「水沐青華」耐震好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機捷特區三房強勢回歸 「水沐青華」耐震好宅

2019/11/21 10:24

文/廖黛柔

備受矚目的Costco台中二店已於近日動工,新店預計明年底完工營運,為北屯區再注入一劑生活機能的強心針,加上台中捷運綠線預計2020年通車,機捷特區因交通利多、商機潛力,軌道經濟發酵,備受首購、首換等自住族群矚目,吸引多家建商進場。

機捷特區因交通利多、商機潛力,軌道經濟發酵,成為一級房市戰區。

三房重回成交主力 自住、家庭客出籠

北屯區房市原以二房為市場主流,但近半年出現鬆動,三房商品重回成交主力,主要原因是景氣回溫,連帶使民眾換屋意願也大幅升高,或隨著孩子長大成人需要獨立個人空間,在購屋預算許可情況下,通常會選擇坪數較充裕的三房產品。其中由泓瑞建設投資興建「水沐青華」緊鄰北屯Costco二店預定地,擁有北屯路、松竹崇德、頭家厝、軍功東山生活圈,規劃3房、3+1房、4房,與兩房市場作區隔,基地位於G0捷運總站重劃區內,捷運G0站、捷運G3站、頭家厝站等近在咫尺,具增值空間與發展性,獲區域客、自住客群青睞。

景氣回溫連帶民眾換屋意願也大幅提升,三房商品重回成交主力,「水沐青華」規劃3~4房備受自住客層青睞。

集交通、地段、商圈優勢於一身

北屯機捷特區躍升房市一級戰區,綠線捷運與鐵路高架化重大建設全部一次到位,北屯房價、地價雙漲,其中熱銷個案「水沐青華」地處機廠特區核心地段,擁有該區交通、地段、學區、商圈等各項優勢,距好市多200公尺、捷運G0站約600公尺,步行2~3分鐘可達,車程5分鐘內可上74快速道路,連結國1、國3或往台中市政中心、烏日高鐵站等,未來國4潭子豐原段完工後也可連結國4,泓瑞建設精準的選地眼光打造優質建案,成為區域中熱銷建案,本案已熱銷七成。

「水沐青華」享捷運、台鐵交通優勢,可快速連結台中市政中心或高鐵站。

「水沐青華」耐震好宅

「水沐青華」基地1400坪,坪數37~47坪,戶戶角間、雙面或三面採光,建築外觀以新東方風為主軸,公設則有閱覽室、健身房、中庭花園的室內機能。室內配備櫻花廚具、KOHLER衛浴、隔間使用防火、耐震、隔音性高且無壁癌的石膏磚。
值得一提的是,建商對於安全結構十分重視,特採用戴雲發結構安全專利之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其中Alfa Safe柱中柱工法,更在柱內增設加強柱核心,有效提升結構韌性近一倍,而Alfa Safe系統牆其耐震韌性為傳統牆韌性提升1.33倍,有效發揮第二道抗震功能,守護全家人的安全。

「水沐青華」基地1400坪,坪數37~47坪,戶戶角間、雙面或三面採光,衛浴建築外觀以新東方風為主軸,公設則有閱覽室、健身房、中庭花園的室內機能。

接待會館:北屯區松竹VS.南興路口
洽詢專線:04-2436-409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