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觀自若」無需天價即可擁抱億級水岸豪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觀自若」無需天價即可擁抱億級水岸豪宅

2019/10/31 15:34

放眼國際,無數層峰名士逐水岸豪宅而居,稀缺水岸腹地開發、河岸首排無價風光、自在悠然生活,吸引富人們競相收藏。台灣著名的水岸豪宅聚落,以大直重劃區內蟬聯十大豪宅冠軍,房價屢創新高的「西華富邦」為首,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近期「西華富邦」面水岸的單價來到一坪215萬~217萬元,總價值達3.2億以上,驚人天價令人咋舌。

其實,想要過愜意水岸生活,不需「億元天價」,也能輕鬆擁有!相比於大直水岸豪宅「貴鬆鬆」的價格,竹北水岸地王「大觀自若」集產品、地段、景觀等優異條件於一身,價格卻相對好入手!本案不僅坐落於頭前溪水岸首排,更坐擁北市多數豪宅欠缺的壯闊基地,大器2276坪基地四面臨路,緊鄰竹北領袖生活圈,開車僅需6分鐘即可到達新竹高鐵站,輕鬆品味出繁華入寧靜生活。不僅如此,根據108年上半年度的實價登錄戶數顯示,竹北水岸豪宅代表「大觀自若」,銷售量遠勝竹北其他豪宅產品,包括:半畝塘若合山、中悅一品花園、名發天琚、中悅皇苑,站上「隱形熱銷冠軍」寶座!其無法複製的燙金地段,與大山大水極景風光,讓本案儼然成為竹北新興富人聚落,吸引無數企業老闆、名人雅士爭相搶進。此外,本案更禮聘北市豪宅團隊,以千萬裝潢打造「義大利莫蘭迪」風格實品屋,高雅沉穩空間,妝點上時髦愛馬仕橘,不僅展演人文靜雅質感,更在低調奢華間,雕琢時尚魅力,演繹大器精品空間。

逍遙水岸退休豪宅 北部名師一見傾心 

早晨,在一座24hr美景不打烊的家醒來,遙望溪水波光,耳聞水流淙淙,輕啜悠然時光,慢味流金歲月,這樣令人欣羨的退休生活,在「大觀自若」完美實現,戶戶規劃25米橫幅窗景,將遠處疊黛山巒、頭前溪艷瀲水光盡收眼底、盡攬山水入懷。而除了水岸的絕美景色外,本案亦完美移植北市豪宅規格,不僅建築耐震係數高達0.33g,更採單層百坪榮耀大戶、獨立雙電梯、24hr特勤安全保護設計,保護住戶隱私。大器生活尺度、頂尖豪宅規格、國際山水極景、珍稀壯闊基地,再加上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如此高「CP值」的水岸豪邸,吸引鮮少跨足竹北的台北名師前來鑑賞,進而出手購買!

千萬重金打造 高雅莫蘭迪格調實品屋

「大觀自若」禮聘北市豪邸設計團隊,耗資千萬重金,打造高雅輕奢實品屋,全室以義大利莫蘭迪風格為設計核心,低飽和度的灰藍、灰綠色,為家刻劃柔和舒心質調,演繹人文靜雅美學;再點綴上時尚俏皮的愛馬仕橘、香檳色鍍鈦板,為空間注入鮮活表情,更展現低調奢華質感;室內巨幅大窗,裝設木質百葉窗簾,綻放質樸人文風采,收起開闔間,感受截然不同的空間風景;白日,熠熠陽光透過溫潤格柵線條,灑下彷彿鑽石般的璀璨光芒、夜晚,眼望溪水波光,沉醉閃耀星芒。在家輕擁純粹自然風光,感受無處不在的慵懶時光,自在恬淡的舒適氛圍,待您親前來體驗鑑賞!

【大觀自若】
投資興建:春福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195號
貴賓專線:03-550-6668
官方網站:https://is.gd/7p0pZc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