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購買力爆發!南屯8期掀購屋移居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青年購買力爆發!南屯8期掀購屋移居潮

2019/10/29 15:56

台中南屯8期重劃區憑藉捷運綠線,近新烏日高鐵站、台74線、綠覆率高等強力優勢,當之無愧是最佳宜居地。建商興富發首度在此推案,【文心愛悅】主打低自備優付方案,尚未開案就熱銷破5成,其中買家有4成是青年族,在當地引爆一陣移居購屋潮。

【文心愛悅】主打低自備優付方案,尚未開案就熱銷破5成。

引爆購屋買氣 青年佔4成

南屯8期公園多,綠覆台中最高,加上有捷運、秀泰影城、COTSCO、迪卡儂、南屯、公益商圈等。市中心的潮生活機能圈,對於注重生活品質、交通便利性,娛樂需求大的青年來說,近乎完美的居住條件,讓【文心愛悅】甫推出就吸引首購族、小家庭、新貴青年青睞。

諸多優勢下,引爆購買潮,除了南屯區域客為購買主力外,鄰近的彰化、南投、雙北等外地客,也爭相瘋搶移居8期。對此,文心愛悅專案經理高宗宇說,「購屋年齡30歲以下至40歲,就佔了4成左右,成交原因以交通方便、低自備款、低總價,付款輕鬆為主,像【文心愛悅】有捷運G12站,未來只需搭乘5站就能抵達新烏日高鐵站,全台都能玩,即便未來沒有購車打算,也無須擔心交通問題,廣受首購族青睞。」

南屯8期公園多,綠覆台中最高。

【文心愛悅】市中心的潮生活機能圈,對於注重生活品質、交通便利性,娛樂需求大的青年來說,近乎完美的居住條件。

低自備付款輕鬆 入籍8期市中心

對於想移居8期,過往沒準備兩千萬以上的購屋族來說,根本難如登天!尤其是對有養兒壓力的小家庭,買房難度更高,若是無法負擔高房貸,只能含淚把錢奉上給房東。日前,前來賞屋夫婦提及,「小孩長大考慮從家中搬出來,永春學區有名,又有3座公園可以讓小孩放電,加上住南屯習慣了也離不開,購屋還是以這區為主。很驚訝這一區有低總價的輕豪宅,這價錢很划算。」對此,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曾表示,「我們會評估每對夫妻的收入,在扣除育兒、生活支出後,他們能夠負擔的總價再來規劃產品。」

【文心愛悅】擁有捷運G12站、秀泰影城、萬坪豐樂公園、COSTCO、永春明星學區等,機能一次全到位,並且有近1400坪三面臨路的方正大基地,建物規劃地上31層,地下6層,25至33坪、2至3房格局,訂金到交屋自備78萬起的優付方案,能夠減輕青年、小家庭首購買房壓力,輕鬆享受到優越生活環境。

【文心愛悅】位於永春國小學區。

基本資料
案名:文心愛悅
建案類別:預售屋
格局規劃:2-3房
樓層規劃:B6-31F
坪數規劃:25-33坪
建築設計:大容建築師事務所
基地位置:文心南路&文心南五路
接待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1號
貴賓專線:(04)2252-7555
官方網站:http://bit.ly/2ZiWSXo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