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進學區第一排 合新讀樂樂最優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搶進學區第一排 合新讀樂樂最優

2019/10/17 12:00

大部分家長們在購屋時,第一個考量就是「學區」,優質學校附近的產品,不僅有著抗跌、增值潛力大的優勢;文教區生活環境優質,孩子未來成長也有正向影響;學校也往往是同區的發展核心、機能發展相對快速。結合種種利多因素,使得「學區宅」長年熱度反增不減,一直是房市的票房保證。

合新建設投資興建的「合新讀樂樂」,正是主打雙學區的書香環境,馬路對面就是當地優質學校文山國小及中興國中,走路3分鐘就能抵達的距離,讓孩子開心上學、免去九年的通勤時間;學校同時也是全區的治安加強點,定時定點巡邏使得住家安全性大大提高,就算孩子自己出門家長也能放心。

「合新讀樂樂」擁雙學區優勢,步行即可抵達文山國小、中興國中。

除了學區,媽媽們最重視的日常機能也很重要:「合新讀樂樂」位於純住宅規劃的中路特區,鄰近就是藝文特區、市政府完美銜接現有商圈,遠離商業區的喧囂吵雜,但依然享有極高的生活便利性。

中路特區雖然是純住宅規劃,但生活機能可銜接市府、藝文商圈相當豐富。

新式重劃區的綠地公園也不能少,鄰近水秀、風禾雙公園,步行皆能抵達,下班後換上跑鞋、帶著家人一起在綠意盎然的環境裡漫步,聊聊一天發生的生活瑣事,不但釋放了工作時的壓力,和家人的關係也更加緊密。

「合新讀樂樂」步行距離內有水秀、風禾雙公園,提供居民日常休憩。

「合新讀樂樂」還有著便利的交通條件:除了近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外,開車前往中山路前往國道1號也相當快速。只要每天花15分鐘,就能換取更優質的居住環境和生活空間,因此吸引許多雙北客前來看屋、置產。

全案住宅總戶數僅97戶,比起動輒數百戶以上的大型社區,管理更加完善,為了打造高品質的均質社區,每層僅有2-3戶規劃單純,出入不複雜,居家安全性更高。29-41坪2-3房設計,不同於現在主流的小坪數產品,為了更舒適的居家生活,32坪3房的空間大小相當適合小家庭及新婚夫婦,多的房間可作為孝親房、書房等運用外,若計畫再生個孩子,家中也有足夠的空間給新成員使用。

不只擁有充裕的生活機能、CP值也超高,優質環境學區、公園、商圈全到位。想當現代孟母沒有這麼難!「合新讀樂樂」搶進學區第一排、讓孩子贏在起跑點!

合新讀樂樂坐擁優質學區第一排,讓孩子贏在起跑點。

合新讀樂樂︱桃園中路雙學區宅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文中二路19號(文中路、國際路口旁)
貴賓專線:03-2173111

建案資訊:https://dl.8sms.tw/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ulele201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