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轟動現身 「竹城甲子園」慶熱銷義賣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郭泓志轟動現身 「竹城甲子園」慶熱銷義賣會

2019/10/11 11:30

「竹城甲子園」盛大舉辦歡慶熱銷義賣會,邀請該案代言人郭泓志親臨。

A7房市買氣熱,躍升北台灣兵家必爭之地,建商競相插旗,其中,總銷高達135億的超級地王「竹城甲子園」,不但銷量奪全區第一,舉辦活動亦聲勢浩大!上月底(9/29)的「歡慶熱銷暨暖心公益義賣會」,狂賀一期銷售業績短短3個月開紅盤,二期已接續預約搶購,邀請代言人郭泓志親臨現場,吸引超過200組客人到場,許多客戶為一睹棒球巨星風采,早早至接待中心等候,亦有衝著重頭戲「30萬人氣家電競標做公益」活動而來,現場祭出55吋大電視、Apple產品、大容量冰箱、掃地機器人、按摩椅等,通通1元起標,並將所得全數捐贈家扶基金會,場面熱鬧滾滾。

郭泓志表示,「甲子園」的熱血形象,讓他回想起自己首登大聯盟的那一刻,也聯想到自己首次買房的忐忑,而這次的公益義賣會,全數所得將幫助弱勢家庭及偏鄉教育,此理念讓他十分認同,他亦鼓勵年輕人藉由這個案子,勇敢踏出成家第一步。

現場請來舞龍舞獅高調慶賀,場面熱鬧轟動。

捷運+地王+公園首排僅2字頭
一期3個月內大開紅盤

為何「竹城甲子園」能在廝殺激烈的A7戰場中異軍突起?負責銷售本案的「海悅國際」表示,本案為竹城建設第60號鉅作,深具品牌優勢,特別選擇距離捷運A7站僅700米整闢4,352坪壯闊基地,單憑地段、建築規劃即遠勝全區,且本案正對4,780坪生態滯洪池公園,部分戶別開窗就享綠塘景觀,享受永久棟距。

目前總價977萬起買大3房含平面車位,每坪開價僅2字頭,近取三井OUTLET、林口長庚醫療院區等重大機能,先天條件優良。加上華亞、樂善兩大高科技聚落效應,A7科技園區正式振翅高飛,未來備受期待,再再均是熱銷關鍵。

「竹城甲子園」為「竹城建設」第60號作品,獻予自住客最精良住宅規劃。

新北一半價購入捷運宅
自住買盤佔9成

「海悅國際」的專案經理亦提到,過去3個月來,「竹城甲子園」每週來人量均是同區他案來客的3倍,主要客群為新北板橋、三重、新莊、桃園等地的客人,若以捷運宅相比,從A7搭乘僅6站就達台北車站,房價卻僅需雙北捷運宅的一半,還能享有更寬裕的生活空間,性價比相當高。為切合自住客的需求,「竹城甲子園」悉心規劃26-29坪2房、36-39坪3房、43-49坪4房的格局,更擁有800坪中庭花園及24項全齡公設,全案多為自住買盤,其中不乏30-45歲甫成家、或家中有學齡前兒童之青年,亦或50-65歲剛退休,有意替子女置產的民眾。而鄰近的華亞園區電子科技大廠員工、長庚醫護人員、郵政園區員工、航空業等皆一致認同「竹城甲子園」的高性價比,紛紛搶進購屋。

新北一半價就能買進捷運宅,吸引首購趨之若鶩。

【竹城甲子園】

投資興建:竹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文桃路口
基地面積:4352坪
坪數/格局:26~49坪、2~4房
樓層規劃:24F/B4F
洽詢專線:(03)328-6677
官方網站:https://ppt.cc/fgOQox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