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宇國美館 河岸公園第一排 3-4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惠宇國美館 河岸公園第一排 3-4房

2019/10/03 11:50

台中西區一向是台中生活的核心,其中更以國美館特區為最受青睞的豪宅聚集區,此區由於發展建設完整且商圈機能成熟,土地稀有程度愈來愈高,因此想在此找到寬闊大面積的建地,可謂「一地難求」這也是惠宇國美館正式推出後即刻備受各界認同,因為這不僅是此區稀有絕版的完整建案,更是喜歡惠宇的客戶進駐國美館難得大好機會!

惠宇國美館,除了融入在地自然綠意、藝術與人文,更把握得天獨厚的環境資源,是其他區域無可取代的天賦價值!

最豐沃「美學」養份:基地順著柳川、五權、梅川、美術園道散步至國美館、市立文化中心,再慢慢往經國園道、市民廣場至勤美誠品、草悟道,抵達國立科博館,或隨著心情選擇鄰近的審計新創聚落,感受濃濃休閒氛圍與藝文氣息,一脈綠意與藝文殿堂都是國家級預算呵護的生活品質,優質的環境基因必然涵養出建築尊貴優雅。

最寬闊「美景」視野:基地位於柳川東路,是發展成熟的西區最完整、開闊的珍稀角地,戶戶面對柳川河岸景觀第一排,另一側鄰樂群公園、藍興公園,完全既成綠意美景,永恆定型棟距景觀,如果說美景一如文化,需要時間的養成與薰陶,那麼相較其它區域信誓旦旦的優質未來,惠宇國美館早已大樹成蔭。

最有滋味「美食」生活:台中最美綠帶、最優雅的環境,就屬美術園道這一段,沿著園道散步許多異國料理、特色餐廳、知名商店,高聳的大王椰子、黃色花海連綿一片的阿勃勒、鳳凰樹,還有孩子們玩耍身影、樹影穿梭的鴿群、慢跑的年輕人和打起太極拳來深不可測的長者,在此過著有滋有味的健康生活。

最適切「美宅」空間:惠宇45年品牌力創國美館雙塔美學地標,規劃3-4房、3併雙電梯,適切坪數符合現代家庭居住趨勢。一樓公共空間,秉持惠宇友善環境的觀點,將建築退縮沿街面以綠樹植森、水景點境,讓回家過程心情擁有豐富層次,也為建築生活增添美的涵養,豐富休閒會館中,導入渡假休閒的氛圍如:迎賓大廳、多功能教室、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韻律教室等,讓住戶一進門不只感受到空間質感,同時享受到貼心服務的尊榮感,惠宇國美館誠摯邀請品味知音親臨鑑賞!

接待會館:朝馬路‧朝富二街
禮賓專線:04-2707-8799
瞭解更多:http://bit.ly/2ZCMll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