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首富 鮭魚返鄉首選中正大道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雄首富 鮭魚返鄉首選中正大道

2019/09/18 10:57

國際聚焦 人才回流
回台置產選高雄人指名入住地段
中正大道 文化中心特區

由高雄中正交流道下、一路前行,從中正一路到四路,連結國道、交流道,左右兩旁充足的公園綠地,聯外交通便捷、生活自然悠閒,捷運橘線也沿中正大道行駛,整體環境包含高雄文化中心既有生活圈以及高師大文教圈,周邊商圈區區連結,成熟度高且生活機能絕佳,讓此區不僅有文風官氣,更兼具雍容的綠意,是高雄人最嚮往居住的區域!

以稀為貴 可遇不可求
中正門牌 隆大帝標 55席君質住宅

中正路屬於高雄都市精華區,隨著城市發展,中正路素地稀少、寸土寸金,更顯得建築的難能可貴。隆大營建於此推出鳳凰系列口碑好宅-【鳳凰中正】,位居中正二路,面臨大道,1分鐘雙捷中心,O6、O7捷運站在城市裡任行,3分鐘文化中心、大統百貨,漫步藝術自然、接近時尚潮流;4分鐘高師大特區,信義國小、五福國中明星學區,學府殿堂、文風濃厚,5分鐘高雄火車站、71期重劃區,現在是交通中心,未來更是可期待的大高雄商業核心,生活裡處處鍍金,更有一種名為『人文』的老味道。



【鳳凰中正】落款中正二路繁華處,極珍貴、極稀有、極限量,從裡到外細細雕琢,一樓大步謙讓出綠蔭玄關,外觀種上了高低錯伏的森躍陽台,移植國際級飯店美學,兼容人文溫暖與休閒品味,讓建築擁有最出眾的表情。一層4戶大器適居,間間風光角窗的超值內涵,53~65坪優質3房,僅55席的珍貴席次,量少質精、單純寧靜,讓菁英回家好好過生活!



卡位中正路不能慢!
好地段、好品牌、好建築 菁英慕名而來
未公開即熱銷 再慢搶無!

隆大營建在地37年,用心建築,鳳凰系列叫好又叫座,已是高雄人心中口碑名宅,【鳳凰中正】潛銷期間默默熱賣,獲得許多菁英青睞創下銷售佳績,一公開即熱銷3成!在中正路與政商名流、仕紳鉅子為鄰,在市中心與捷運、商圈、名校做知己,【鳳凰中正】為閱過世界者而生,55席君質住宅,世界愈喧囂,愈懂單純寧靜的可貴。建案官網:http://bit.ly/2LhG36G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