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神比例 HOGAN秋冬新款超百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打造神比例 HOGAN秋冬新款超百搭

2019/09/16 11:54

HOGAN Maxi Active秋冬系列以極光得到靈感,搭配迷你窄裙及中筒短襪更顯完美比例。右圖為Maxi Active電光粉色與銀色牛皮休閒鞋。

再簡單的穿著,只要換上一雙時尚度破表的鞋款,整體造型便亮點立現!而隨著近年時尚界颳起的運動潮流旋風,運動休閒鞋也成為了時裝秀舞台上最耀眼的存在,舒適、好穿,不論搭配正裝或是休閒風格都可以完美消化,而義大利精品休閒鞋品牌HOGAN正是許多時尚名人鞋櫃中的必備夯貨!今年秋冬,HOGAN以「極地長征」作為全新設計主軸,為品牌最具知名度的MAXI ACTIVE系列及輕量舒適的iCUBE系列打造出更加鮮明的風格,令人愛不釋手!

時尚名人最愛街拍款 甜美個性皆可搭

說到HOGAN最受歡迎、時尚出鏡率最高的款式,當然非經典的Maxi系列莫屬,而全新Maxi Active系列則在其厚底鞋型基礎上,結合Active One的流線型鞋面設計,展現絕美比例及品牌優雅風格。此季的系列新面孔以標誌性Oversize輪廓,搭配金屬鏡面質感外觀,呼應秋冬系列的「極地長征」主題;白色款式則點綴金屬細節,鞋側則飾有小巧的品牌logo,更有為台灣推出的限定款,使用黑色鞋身,並以金色金屬及閃光絨面彰顯酷勁,不論是搭配迷你裙和套頭衫,或搭配闊腿牛仔褲與襯衫,簡約穿搭也能凸顯個人品味。

(左)帶有金屬細節的HOGAN Maxi Active白色羊皮休閒鞋,既百搭又顯眼。(右)HOGAN Maxi Active台灣限定款,擁有金色、黑色皮革拼接與閃光絨面細節。

新一代美腿神器 金屬拼接皮革更顯前衛

若你想要一款低調又輕巧的百搭鞋款,那絕對不能夠錯過iCUBE系列!此系列在推出男款後一炮而紅,輕盈的記憶型泡棉鞋底、獨特動態穩定性及鞋底高避震功能等人體工學設計,即使長時間站立或行走也不容易疲倦,因此很快推出了女款,6公分的高度也讓女孩們能輕鬆拉長身形比例,堪稱新一代「美腿神器」。

HOGAN iCUBE女款休閒鞋。(從左至右)白色款式、金屬粉色款式、銀色款式。

這一季,女款除了有內斂的白色皮革款選項,也能選擇充滿科技感的絢麗金屬色牛皮款式,搭配側邊的H logo,為偏深色穿著的秋冬增添一絲俏麗。男款部分,則運用極光色系和撞色效果,為男性帶來獨特的前衛風格,無論搭配正裝或是休閒的連帽衫、牛仔褲都同樣俐落有型。

HOGAN為iCUBE男款系列注入全新彩色鞋帶、霓光點綴等細節,更巧妙運用高科技等,完備秋冬鞋履之選。

復古時髦 奢潮能量大爆發

除了潮流感十足的iCUBE系列,HOGAN也為喜愛復古風情的男士們提供了另外的選擇─H383運動鞋系列,鞋款的優雅外型來自於70年代的田徑運動鞋,HOGAN以擅長的拼接風格,將現代高科技面料與橡膠鞋底與運動鞋的經典輪廓結合,這一季的撞色設計則令人聯想到極限攀冰運動,正如同新世代都會男士般,極致優雅、充滿活力且對探索新事物熱忱滿滿。

HOGAN經典H383休閒鞋靈感來自70年代的田徑運動鞋,全新設計以撞色結合高科技面料與皮革,詮釋現代都會男士的奢潮能量。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