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岸豪邸大觀自若 北市退休層峰首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水岸豪邸大觀自若 北市退休層峰首選

2019/09/11 11:34

堪稱竹北水岸地王的「大觀自若」,禮聘大直豪邸推手「維雍設計」,打造新一代千萬裝潢實品屋,簡約時髦的「義大利Minotti」風格,細膩精粹空間,融合優雅與時尚氛圍,不僅演繹居家生活美學,更展演大器當代風範。

鄰近竹北菁英生活圈,開車僅需6分鐘即可到達高鐵站的「大觀自若」,集結優異的地利條件、稀缺的產品規劃、無邊際山水大景、自然舒心的水岸生活等優秀條件,吸引無數北市退休菁英人士,爭先恐後前來目睹其風采,更選擇出手置產,擁抱下半輩子的樂活人生!

一見鍾情「義大利Minotti」千萬裝潢風華豪邸

位於竹北頭前溪首排的水岸豪邸「大觀自若」,禮聘大直豪宅御用名家「維雍設計」團隊,設計千萬裝潢奢華實品屋,細緻雕琢每個空間的機能與細節,並以深獲無數國際巨星與品味人士青睞的「義大利Minotti」風格為設計核心,溫暖的木皮色調及現代風格家具點綴金屬燈飾 重點牆面搭配現代風格壁飾, 搭配建築本身先天優勢的開闊景觀窗面,室內融合東西時尚氛圍,舖陳居者收藏品味,也嚴選摩登白灰色沙發、優雅大理石石桌、米白色地毯等質感傢俱妝點,為家注入優雅時尚品味,時髦而具有鑑賞力的設計美感,讓家不只是家,亦像一座私人藝廊,低調豪奢氣派、與人文質蘊共同展演美學空間。不僅如此,室內更大量採用溫潤木料材質地板、木製百葉窗線條等元素,與25米大山大水窗景遙相輝映,除了保留人們對於自然的嚮往,更營造出沉靜大器氛圍,打造舒心自然居家空間,給予居住者絕佳的生活舒適感,置身其中,自在愜意,盡情感受歲月靜好。

北市層峰人士退休 回歸竹北水岸生活

在職場辛苦打拼半輩子,退休就是要過愜意水岸豪邸生活!退休後與其選擇北市精華地區單價百萬起跳的百坪億元房產,不如聰明選擇「大觀自若」,不僅坪數提升,還多了數千萬的退休生活費,創造出下半輩子退得好、退得妙的高品質退休生活,因此吸引不少北市退休菁英領袖,特地搭乘高鐵前來竹北,就為一睹頭前溪首排、榮耀水岸豪邸地標的「大觀自若」。「大觀自若」除了保留最純正的豪宅血統,更具備北市豪宅所沒有的壯闊基地,本案不僅坐擁四面臨路2276坪大基地,更採單層百坪尊榮大戶規劃,配備獨立雙電梯;家中25米巨幅窗景、7米2錯落大陽台規劃,豪氣盡攬錦繡山河,舒心躺臥山水間。全棟建築耐震係數高達0.33g,社區更採24hr特勤管理,並嚴選義大利進口裝甲門「敵銳門」,全時段防火、防盜、遮煙、隔音,絕佳私密性、大山大水風光、大器豪奢的生活尺度、讓慕名而來的頂級豪客驚嘆連連,立馬選擇出手!

6分鐘高鐵核心生活圈 食衣住行機能到位

「大觀自若」位處竹北高鐵領袖生活圈。車行6分鐘,輕鬆擁抱高鐵生活機能,國際級生醫園區「竹北台大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優質文教明星學區「私立亞太美國學校」、「私立康乃爾中小學」、「私立康橋幼兒園」,皆近在身邊,高品質生活機能全面到位。上班、下班通勤便捷,在繁華都市與水岸生活中自在穿梭,將多出來的時間還給自己與家人,一同擁抱完美人生。

【大觀自若】
投資興建:春福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195號
貴賓專線:(03)550-6668
官方網站:https://is.gd/y5rwoJ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