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暉國際渡假村 中秋關懷讓弱勢兒童High中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日暉國際渡假村 中秋關懷讓弱勢兒童High中秋

2019/09/09 15:04

日暉國際渡假村成立第十一年來,以企業善盡社會責任回饋鄉里的行動,今年與台東家扶中心攜手送愛,邀請台東地區偏鄉國/中小學弱勢兒童,闔家歡聚於渡假村享用愛心自助午餐,歡度中秋節前快樂周末,日暉國際渡假村鄭越才以實際行動,盡一份心力,讓家扶中心學童感受希望與溫馨。

『日暉中秋關懷餐會』九月七日,於連獲二年全台最美飯店「日暉國際渡假村」,寬敞明亮的向日葵西餐廳舉辦,由日暉中西主廚聯手烹調豐盛美味餐點提供學童享用,渡假村吉祥物玩偶及休閒部同仁和學童們歡樂互動、合影同樂。

池上鄉長張堯城、台東縣政府縣長秘書黃俊發、立委候選人張志明服務處彭正文秘書、台東縣家扶中心主任吳瑞華、關山家扶中心扶幼主委林金樺、台糖牧野渡假村總經理吳玉峰、台東農田水利會委員陳新財、鄉民代表許金興、村長趙岱忠等各界貴賓,都親自前來與學童同樂共享溫馨餐會。餐會後,免費招待台東全縣三百名的弱勢家庭與原住民孩童搭乘天牛號導覽周邊景點及渡假村內遊玩,並開放豪華泳池區與戶外露天風呂神仙湯區。

董事長鄭越才餐會活動,特別準備由日暉點心房精心製作西點餐盒致送給小朋友,此外,日暉國際渡假村協力廠商,響應此次活動,養樂多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道明特別贊助養樂多飲品禮盒致送每一位小朋友,同時,與會喬伊親子創意家俱業務經理陳建智贊助母子琴玩具40組,提供給台東家扶中心運用,希望小朋友攜回與家人一同分享,讓中秋團聚分享的美意能擴及數百個家庭。

日暉國際渡假村董事長鄭越才致詞中表示:日暉國際渡假村是花東旅客渡假的首選指標之一,今年日暉國際渡假村在易遊網票選全國最美五星飯店,連續107/108二年奪得全國最美五星飯店殊榮,除了提供給渡假遊客美好的環境渡假外,更應響應社會公益活動,鄭董事長平時除主動關懷在地鄉里外,年年還舉辦中秋關懷餐會,十一年來累計招待過數千名以上弱勢學童,享用日暉渡假村美味餐點,並以在地企業的回饋關懷,期許學童們感受社會溫馨之餘,帶給他們對未來無限的希望,勇於突破困境。

台東縣位屬東部較偏遠鄉鎮,許多弱勢家庭各有不同的環境困難因素,孩子容易被疏於照顧關心,更需要社會各界的關懷與協助,讓孩子的成長能不虞匱乏、具有基本安全生活的保障。日暉國際渡假村未來也將透過更多元化的回饋及弱勢族群的實際關懷活動,拋磚引玉,讓更多社會上愛心人士加入關懷弱勢孩童的行列。

(消費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