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宅入手超簡單 傳授選購秘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精品宅入手超簡單 傳授選購秘訣

2019/08/21 10:35

住起來很高級很貼心的「三本公園」,充分發揮三本品牌優勢。

對時尚精品和理財規劃有興趣的朋友們有福了!是否曾經想過,收藏一個精品物件,能夠同時滿足您敏銳的品味,又能獲得保值增值的機會?現下中流砥柱菁英族群興起一股假日瘋賞屋的趨勢,各自評估財力與資產配置計畫,專門獵取擁有品牌能見度的好宅,卡位優等地段環境,為自己的生活品質加分!

以往出國搶買精品名牌包的小資們,漸漸學會眼光放長線,以入手精品宅作為夢幻逸品第一名選項,根據他們經常旅行各地的國際視野,做出買房決定又快又狠又準,有以下幾項關鍵因素:第一:絕版不會重來的環境優勢。第二:氣度尺度致勝的門面優勢。第三:用起來很高級很貼心的價值優勢。如果房子能以上述三大優勢直球對決感動消費者,光靠親友主動傳遞好口碑,熱銷長紅表現肯定不間斷!

全新成屋38-55坪,正中第一排窗景無人能敵。

根據數據顯示,“全新完工成屋”仍是這群握有現金的消費者首選,親身實際走訪社區,感受磁場地氣,好的建築自然會發聲!深耕桃園多年在地建商三本建設機構,近年連續以三本天朗、三本公園繳出高評價成績單,兩座量體氣勢震攝人心的作品位在新北與桃園市區交界點,開車馳騁國道三,遠遠的便能看見地標所在,尤其三本公園正對面更是赫赫有名“北台灣最美公園”,埔頂公園浩瀚美景面積數萬坪,由市府長久專人養護,景觀更勝一籌!

挑高7米大廳大器滿分,每個角落都美得像幅畫。

樹大便是美,有機會坐在三本公園大廳或降版等待區、交誼區休息,端杯咖啡,搭配流動的綠意窗景,慢慢品味,將能感受三本刻意將一樓規劃挑高7米的用心,連續壯闊採光尺度,生活在這裡彷彿住進渡假飯店。隱藏在這座近3400坪社區的貼心設計還有很多,例如:地下停車場預留洗車專用格、預留家教室,規劃足以容納20人的長桌型態媽媽教室,可以預約美學老師到社區指導。私家影城劇院尊榮規劃,衣著輕便下樓就可包場看電影。全年無休不受天氣影響的室內泳池與SPA設施、Golf Room、寬闊健身房瑜伽室…等健康主題公設。只要把握珍稀限量原則,從容入主精品系渡假宅其實很簡單,一起來輕鬆選輕鬆買!

三本公園20多項實用公設,享受高綠覆環境,吸引外籍朋友定居。

「三本公園」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三本建設機構‧三麒建設
基地/接待中心位置:桃園市大溪區仁善街210號
基地面積:3397坪
坪數/格局:26~55坪、2房~3+1房
樓層規劃:21、23、24F/B3F
戶數:住家402戶、店面14戶
洽詢專線:(03)307-2888
資料來源:葛里德廣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