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暑假出國趣 遠傳全球定量包陪你一起行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FUN暑假出國趣 遠傳全球定量包陪你一起行動!

2019/08/21 10:20

全球跨境63國  漫遊上網一天只要$67

遠傳推出$999的1GB全球定量包,提供長達15天的漫遊上網服務,平均一天只要67元。

暑假是安排長程旅行的好時機,無論是全家一起前往美西,暢遊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還可飽覽壯麗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或是立刻啟動一生必追的加拿大尼加拉大瀑布、克羅埃西亞十六湖、澳洲大堡礁,遠傳陪你出國說走就走!針對長程旅行的用戶,遠傳推出$999的1GB全球定量包,提供長達15天的漫遊上網服務,平均一天只要67元,原門號出國漫遊能確保重要電話不漏接,還有24小時客服專人服務,不用擔心歐美時差問題求助無門,是出國上網最方便的選擇。

全球定量包1GB只要$999  即可跨境63國

遠傳全球定量包使用範圍涵蓋美/加/英/法/德/西/義/紐/澳等63國,等於世界著名旅遊景點皆涵括在內,還可跨國跨網累計,一次安排跨境多個國家旅遊最適用。1GB上網流量約可使用Google Map導航100小時,或是LINE語音通話約2,000分鐘,使用效期長達15天,當用量到達70%、98% 時,系統會自動發送簡訊提醒,若想加購流量500MB還只要$500,只需回傳免費簡訊即可完成。

原號漫遊免換卡  24小時客服專線 方便又安心

出國使用原門號漫遊免換卡,確保重要來電不漏接,出國前只要撥打客服或登入遠傳官網、行動客服App申請即可使用,流量使用完畢上網自動停止,不用擔心超額上網費用、即使人在國外,遠傳還提供24小時的線上客服協助解惑,漫遊上網超放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