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節必備家電——冷凍櫃、清淨機、洗碗機,輕鬆搞定普渡大小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中元節必備家電——冷凍櫃、清淨機、洗碗機,輕鬆搞定普渡大小事!

2019/08/09 09:35

剩下不到幾天的時間就是中元節了,普渡要用的東西準備好了嗎?在這個節日,長輩們耳提面命的除了有許多不能做的禁忌要注意,連拜拜也有講究,為的是讓祖先神明,還有好兄弟能夠盡興,以祈求消災解厄、闔家平安順利。

逢年過節必備這幾樣!讓你過年過節更輕鬆的最佳助手!(點我看實用家電推薦)

澎湃普渡妙用家電

普渡拜拜除了準備餅乾、糖果、罐頭等大量乾貨,不可少的還有水果、牲禮,而牲禮類的雞鴨魚豬,通常都是預先採買凍起來,等到當天再處理。但冰箱的冷凍空間日常使用剛剛好,這種時候要再冰東西進去卻顯得有些侷促,尤其魚類要冷凍才能保鮮,而雞鴨又要拜整隻齊全的,冰不進去怎麼辦呢?勢必需要獨立的冷凍空間才夠用,FRIGIDAIRE「全系列冷凍櫃」就是你節慶備貨的好幫手!臥式設計商用等級,厚體保冷效果佳,降溫速度快,還可切換冷藏使用;立式設計超省空間,擺放東西一目了然,取拿順手,且採用風冷系統,免除霜更方便! 

使用冷凍櫃時,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有什麼讓冷凍櫃更好用的方法?(點我看使用指南)

現在買FRIGIDAIRE無霜冷凍櫃,再到FB或IG分享並登錄就送桌上型清淨機!(點我看活動)

FRIGIDAIRE低溫無霜冷凍櫃,活動式玻璃層架及收納抽屜設計,可以將食材分類擺放,再也不用翻箱倒櫃找食材了!(來源:史努比遊樂園

趁著節日到大賣場採買,越買越興奮!因為家裡有著不怕不夠冰的冷凍櫃,可以盡情地大採買,實在好high呀!(來源:莓果城堡

居家空污不可不防

普渡時,我們會點上幾柱清香,並在供品上插香以祭拜好兄弟,雖然在室外空曠處,但燃香的時候,整個環境也是清煙繚繞,讓人有些呼吸不順。待到祭祖時,可能在客廳或神明廳等,室內空氣不太流通的環境,更使得呼吸卡卡想咳嗽,其實不只是外在PM2.5,內在燒香拜拜產生的居家空污也是需要被我們重視的,不僅影響到我們的身體健康,也可能會導致打噴嚏或咳嗽等過敏現象,所以室內空氣清淨也很重要!FRIGIDAIRE「智慧型空氣清淨機」,擁有360度環狀進氣系統,全空間循環清淨,並能主動偵測環境品質,加以調整運轉效率,超強吸力,快速淨化有害懸浮粒子,不用擔心焚香時的煙霧瀰漫! 

我需要多大台的清淨機呢?CADR值是什麼?除了坪數還有什麼選擇依據?(點我看選購指南)

辦公室在拜地基主時,馬上搬這台出來,原本想拍淨化前後對比照,可是空氣清淨機一打開,煙馬上被吸的一乾二淨!(來源:小胖盈的花椒人蔘

節慶祭祀善後幫手

澎湃祭祀背後,意味著有許多東西要收拾,比如盛裝三牲油膩膩的盤子,又或是煎魚的鍋子等等。為了祭祀準備豐盛的菜餚,最變成一堆器具餐盤要洗,任誰看了都頭痛,有沒有什麼好辦法呢?那就是FRIGIDAIRE「桌上型智慧洗碗機」!沾滿雞油、豬油或魚油等重油污的餐具免擔心,60度高溫清洗,不用反覆手洗試探,也不用怕熱水燙手,交給洗碗機,簡單就能乾淨溜溜,普渡準備的澎湃讓好兄弟滿意,收拾也能輕鬆又愜意! 

洗碗機好用嗎?會不會浪費水電?能洗乾淨嗎?值不值得買?(點我看需求指南)

FRIGIDAIRE洗碗機的強力洗,本來還有點擔心會洗不乾淨,實測後的結果令我十分滿意。(來源:Viento。碧安朵's 博物館事

資料來源: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