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對高醫「郡都當代」強吸醫生教授置產,買氣超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正對高醫「郡都當代」強吸醫生教授置產,買氣超旺

2019/07/18 11:53

地產天下/蘇茵慧

潛銷期就強吸買氣,話題不斷的「郡都當代」日前緊急開放VIP選戶,創下二天內來人就衝破百組的好成績,近期現場更有醫護人員揪團來賞屋的奇特景象!也有不少家長打算替在學子女置產,原來是因為看準「郡都當代」正對高醫的絕佳立地位置,區域內又少有新案推出,加上擁有大基地,又面公園首排的超強優勢,強吸買氣,準備搶在房價最低點提早卡位。

高醫為全台少數的醫療大學城,也是南台醫療核心,以高醫目前的醫護人員與學生族群來說,有高達近一萬民人口有租屋的需求,高醫更有別於其他大學,絲毫不受到少子化的影響,招生年年額滿,就讀年數又高達七年,皆有長期租屋的需求,因此租屋市場超熱,龐大的需求更讓房價與租金都逐年攀升,加上周圍交通建設與百貨商圈逐步到位,讓高醫商圈前景無限。

郡都當代正對同盟公園,出門就能享有綠意環繞。

愛山林建設副總徐永仁指出,高醫不但將帶動周邊發展,強勁的住宅需求更會拉抬周邊房市,也會吸引相關產業的群聚效應,未來小坪數房型,恐怕一屋難求,已經有不少醫護族提前找屋卡位,尤其是使用機能性強的2-3房高坪效產品,全機能零虛坪格局,在高雄市場中最為熱門。

建築外觀3D示意圖,僅供參考。

「郡都當代」主打520萬起就能買2-3房的高坪效大空間,超豐富設施,包括大小朋友都喜歡的健身房、閱覽室、瑜珈教室等,多元的公共設施讓生活品質更加分。對有購屋需求的族群來說極具吸引力,成為熱銷第一名的人氣建案。周圍建設題材豐富,緊鄰捷運紅線後驛站,未來緊鄰黃線Y8站,開車3-5分鐘快速扺達義享天地、好市多商圈,距離漢神巨蛋也相當便捷,且未來待2.77公頃的「站東特區」建設開發後,鐵路地下化影響周邊複合式商場鄰立,將會吸引海內外公司搶進,預估將帶來100億的商機,可以預見後續增值動能十足。

自住客、投資客都看好高醫區域的發展。

郡都當代
接待中心: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八號(甲山林高雄銷售總部)
洽詢電話:07-557-8811
郡都當代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