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文山區新建案 聯上WE 預售大樓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雄文山區新建案 聯上WE 預售大樓

2019/07/12 16:06

通常一個新建案,本身都會有幾項優勢足以吸引人,無論是環境、生活機能、交通或其他,一般而言有2到3項的主力優勢就已經相當好了,只有少數產品能夠擁有5項以上的誘人優勢,而這樣的產品大多是別墅豪宅所能享有的條件;但聯上集團即便擁有能夠開發豪宅的地利條件,卻破天荒的規劃小坪數產品,讓小資族也能住進文山特區,高雄數一數二的績優股地段中。 

若是問住文山的人,選擇這裡的原因,大概有幾個重要的理由:

一、公園,這裡公園眾多,像是文山兒童公園、清湖公園等。

二、商圈,文山商圈含金量高,也吸引各界菁英居所群聚,醫護、企業主都有。

文衡路商家眾多,滿足該區住戶的消費需求。

三、影城,未來這裡會有車站、影城計畫,值得期待。

四、學區,文山特區中至文德國小、文華國小、文山國高中部都有。

五、醫療,該區共有50間診所、1間長庚醫院。

文山特區鄰近長庚醫院大型醫療機構,是區域內的優勢之一。

六、交通,南來北往,這裡3分鐘可達澄清湖特區、3分鐘到國道一號、3分鐘省道一號。

七、藝文,15分鐘到文化中心、10分鐘大東藝文中心、10分鐘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

文化中心、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大東藝文中心是高雄知名的藝文場所,後兩者都離文山特區相當近。

八、捷運,將來捷運黃線文山捷運站(Y14)必定會帶來更多便利性。

看中這樣的優勢,再加以下這兩樣優勢:

九、品牌,聯上實業25年品牌力,10年推案達2000多戶。

十、付款,定居正文山特區,照樣輕付款。 

綜合以上十點,可以說是選擇「聯上WE」的10大確幸,不僅佔盡地利優勢,在建築的血液裡,還留著知名飯店Hotel Dùa 的純正血統,故此在設計裡注入了與Hotel Dùa的內質精神,讓家就像飯店一樣令人賞心悅目、舒適貼心,新式古典的建築外觀、簡約古典的公設,時尚又優雅; Lobby大廳、梯廳、彩色兒童天堂、健身房、多功能創作料理廳、庭園泳池,住在有設計感的家裡,更是令人稱羨。換句話說,文山特區是高雄市的珍珠寶地,而文山所有的精采都在「聯上WE」,住在這最理想的小宅,展現家最美好的生活。

聯上WE
接待中心:文鳳路上、澄清路口
鑑賞專線:07-777-6336
聯上WE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