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享受型格局、內科核心價值大獲好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稀有享受型格局、內科核心價值大獲好評

2019/07/10 10:52

白天鵝機構「森美」甫開案快速熱銷六成

白天鵝機構「森美」深度思考客戶各種需求,以與眾不同的獨有空間思維以及格局的完美比例,同時放大使用空間甚至媲美大坪數豪宅的巧思,打造20~45坪2~4房集合多項優勢的完美空間!獨到創新的平面規劃概念,戶戶擁有五星飯店等級的五件式衛浴空間;公私領域分明,客廳結合美式開放式中島型廚房,創造出內湖區域難得一見的旗艦級居室品味。更大方引進中保無限家智能居家系統,前瞻未來住宅新基準,並貼心規劃多項德日精品衛浴廚具設備,面面俱到的設計與規劃理念,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與肯定!

「森美」客廳結合開放式廚房設計概念,獲得消費者肯定,圖為樣品屋實景攝影。

「森美」戶戶享有奢華享受型五件式衛浴空間,市場稀有難尋,圖為樣品屋實景攝影。

天生麗質地段基因 大內科計劃增值力道強勁

內湖科技園區的無限可能性,從臺北市政府擬定的大內科計劃中可見端倪!考量內湖科技園區未來發展的腹地,希望有效延伸發展動能並擴大產業群聚效應,臺北市政府將鄰近周邊地區如大彎南段工業區、內湖五期重劃區等辦理都市計畫變更,比照內科產業使用規定,吸引企業廠商進駐。內科園區集結台灣媒體中心、台灣新矽谷與高科技亞太營運總部等概念,朝知識經濟方向轉型,並連接台北科技走廊與南港軟體園區發展,成為台灣最集中繁盛的科技核心!白天鵝機構「森美」位於內科中軸線瑞光路中心點,難怪睿智的置產族群紛紛搶進!

「森美」位居大內科計劃增值核心地段,圖為實景攝影。

一橋直達民生社區豐美沃土 大信義計劃圈齊步走

「森美」鄰近行政醫療為主體的民權成功商圈,機能美食繁盛的陽光街商圈、內科園區商圈在身旁,開車可便捷直抵內湖五期美式賣場商圈、民生商圈、美麗華商圈與東湖商圈。一高、二快與四橋樑迅捷前往台北繁華地段,是內湖生活最核心。學區齊備,交通便利,大賣場、百貨公司和傳統市場等一應俱全,加上多間大型醫學中心也座落於此,生活機能便捷,綠地覆蓋率高,是北市民生社區移民最佳選擇,相對松山區與大信義計劃圈高不可攀的房價,優質生活環境與價格帶普遍獲得消費者認同!

源自對土地的珍愛 白天鵝機構建築作品感動人心

「不只是因為土地資源越來越少,更源自對美好事物的一股熱愛...」這就是白天鵝機構總裁陳清堯,對蓋一棟好房子所堅持的心情。不僅是創造土地最大可能,更從過去的美好發掘未來的價值,每一塊土地都蘊含「人的情感」與「生活價值」。深耕基隆的經典之作「信義君悅」、「柏悅府」、「璽悅」屢創區域行情新高。淡水河岸豪宅作品「藍海」、「海納川」、「頤海大院」到八里景觀帆曲建築「左岸之王」展現不凡建築實力;到台北市精華區域的「新世界」與大直「豐滙」,穩固堅實的品質與融合人文思維的設計理念,完美展現白天鵝機構品牌精神。

白天鵝機構知名建築作品,「海納川」實景攝影。

高資產族群自住置產理財三贏,睿智出手才能搶得先機

面對全球與台灣經濟與市場的波動,購屋不再只有單一動機,而是多功能「務實型置產」為導向的購屋需求,從首購換屋、資產配置、理財節稅、投資獲益,或短中長期的理性置產,或為自己自住享樂、為第二代置產先做準備。白天鵝機構「森美」座落內科園區的核心地段,享有20萬坪公館山森林綠意、最便捷的商圈機能、最靜謐的居家環境,優質美好生活元素全部到位,適合短中長期置產,是一次滿足自住享樂、置產增值、理財投資的全效型置產。

白天鵝機構「森美」建築外觀3D參考示意圖,此為廣告效果示意,為單一建物電腦3D透視表現,周遭環境係電腦合成,建設公司保有建物外觀修正之權利。

〈白天鵝機構 森美〉資本資料
投資興建:白天鵝建設機構 鈜富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千城開發建設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久太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公設規劃:玫格設計顧問公司
坪數規劃:20~45坪,2~4房
基地面積:約318坪
樓層規劃:地上8層、地下3層(純住宅)
建案類別:電梯大樓
建照號碼:106建字第0216號
建築代銷:聯碩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個案網址:http://bit.ly/2L7Tlno
接待會館: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瑞光路口(瑞光路7巷)
洽詢電話:(02)2790-2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