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135公頃產專用地 A7新市鎮全面啟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釋135公頃產專用地 A7新市鎮全面啟動

2019/07/04 16:07

中美貿易戰開打,戰況如火如荼,中美兩方誰也不讓誰,而臺灣夾在中間坐收部分漁翁之利,近期臺商回流潮,一波接一波,企業主首要指名看好A7新市鎮建設發展,讓桃市府應接不暇,急忙釋出大量的產業專用地,迎接這波國際熱錢的湧入,據統計將近有六千億的投資熱錢湧入,A7新市鎮之所以被臺商企業主指名,原因仍然是穩定的施政及交通建設,更是鄰近國家大門-桃園國際機場,讓臺商企業主們隨時隨地的飛往他國經商、開會、研究市場等。

桃市府規劃將A7新市鎮周邊華亞科技園區、林口工業區、樂善科技園區、媒體科技園區整合,將複製內科的經驗,「亞洲.矽谷」計畫將發展物聯網產業。

近期全台各地產業園區皆有重大利多題材,特別是A7新市鎮,日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公開表示,機場捷運A7體育大學站的產業專區,又名「樂善科技園區」,在桃市府釋出的135公頃產專用地,就佔用了45公頃!霸氣開場由桃市府及中華郵政聯手開發的中華物流郵政園區,這一投就砸下豪本220億元,型態為「前店後廠」模式,後續建設有郵政物流中心、北台灣郵件作業中心、郵政資訊中心、郵政訓練中心、工商服務中心,另規劃約4,000坪空間作為郵政形象公園;而另外由臺灣知名大廠禾聯碩,順達科技及致茂電子共同開發,投資20億元興建企業大樓及製造基地,以文化路首排並且也是創造「前店後廠」模式,A7新市鎮將複製內湖科技園區成功發展經驗。

機場捷運A7體育大學站的產業專區,又名「樂善科技園區」,以桃市府大桃園釋出的135公頃產專用地,就佔用了45公頃!圖為媒體科技園區。

日前內政部更發布A7新市鎮華亞科旁的大型產專用地,將變更為工五工業擴大都更計畫區,日前更消息指出已經有台商回流前來,了解工五工業擴大都更計畫區計畫內容,而工五工業擴大都更計畫區計畫未來將會結合,華亞科技園區、林口工業區、樂善科技園區、媒體科技園區整合,將複製內科的經驗,「亞洲.矽谷」計畫將發展物聯網產業,帶動整個A7新市鎮的翻轉!

A7新市鎮之所以被臺商企業主指名,原因仍然是穩定的施政及交通建設,更是鄰近國家大門-桃園國際機場,讓臺商企業主們隨時隨地的飛往他國經商、開會、研究市場等。

而政府積極拓展產業專區對房市有益無害,對於A7新市鎮目前房市狀況一片火紅,但卻是捷運沿線周邊價格凹陷區,許多房市專家指出都是被低估的狀況,每坪2字頭親民價格吸引不少雙北民眾前來置產,從A7體育大學站到A01台北車站僅6站,莫約20分鐘內抵達,而另一邊則是前往桃園國際機場4站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站,5站到第二航廈站,交通建設對於台商回流投資設廠是一大利基點,願意深耕於A7新市鎮,未來移居人口增多,就業及科技發展,產業定位完成,未來無可限量。

A7新市鎮5分內抵達中山高速公路,15分內快速抵達雙北鬧區,交通四通發達,讓臺商企業主可多重選擇。

A7新市鎮
導引網站:http://www.a7mrt.com/

(專輯) 

中美貿易戰開打,戰況如火如荼,中美兩方誰也不讓誰,而臺灣夾在中間坐收部分漁翁之利,近期臺商回流潮,一波接一波,企業主首要指名看好A7新市鎮建設發展,讓桃市府應接不暇,急忙釋出大量的產業專用地,迎接這波國際熱錢的湧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