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高鐵頂級綠建築 中陽森引領國際建築趨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竹北高鐵頂級綠建築 中陽森引領國際建築趨勢

2019/06/27 11:17

有臺灣「金庫」之稱的新竹,有新竹科學園區坐鎮,年產值已突破新台幣1兆元大關,去年產值佔全台灣GDP逾6%,⼈均稅額 28.6 萬元則為全臺第⼀,帶動整個新竹的房市。近 10 年來,新竹市與竹北的房價則從每坪約12-13萬元,增加⾄至每坪30-50 萬,甚至50萬以上比比皆是,說整個大新竹有科學園區當「靠山」撐起地方房市,也不為過!如新竹市中心、竹北高鐵區域都是近幾年非常夯的地段。

竹北高鐵特區近幾年大幅度的成長,有以下幾點原:1.景氣回穩,台灣出⼝量持續成⻑,支撐園區客購買力。2.中美貿易戰台商回流以及各項國際發展情勢,台商回台投資的趨勢,明顯回升。回台投資通過資格審查的52家廠商中不乏知名⼤大廠,而大新⽵地區,為多家廠商之理想設廠地。未來勢必會有更多科技業人才流入新竹,因此豪宅市場也復甦,詢問度明顯提升,如此龐大的需求市場,科技人的收入年薪百萬到千萬比比皆是,在竹北卻鮮少有高品質及藝術融入的豪宅代表作。

在台中起家的中陽建設都是豪宅、大型科技園區及大型商辦大樓的幕後推手,其中最知名的臺中軟體園區就是由中陽集團董事長張異昌一手打造,中陽集團的理念秉持著「以居住者的角度,設身處地思考;以建築人的職責,滿足家的嚮往。」為核心目標。在竹北高鐵特區的核心地段推出「中陽森」鄰近高鐵站開車莫約5分鐘的距離,更有近萬坪的中央公園圍繞,高綠覆享受,吸引許多高科技業工程師及高階主管詢問。以「綠建築」為主軸的「中陽森」,綠建築也就是⼀種「人、環境、建築…共同存在與彼此需求」生活新境界。中陽集團董事長張異昌表示新竹高鐵特區推出的新建案「中陽森」,是以國際建築趨勢,所營造的「頂級純建築」,更強調是對竹科技菁英需求而建構,相信⾼壓力工作的竹科成功人士,會對此建案有共鳴。

「中陽森」是一處不會讓您再想換屋的「頂級住所」,除了考量臺灣最佳坐向“坐北朝南”外,因應新竹的多風環境,構思了內凹式陽台,不僅有採光、有綠意植栽外,更因內凹設計,可以免去新竹強風的困擾。半日照的採光配置,不會過於日曬炎熱,濕度約可降低 20%。樑柱結構,除了基本強度與耐震設計要求外,也同時考量室內空間使用與室外建築體美觀,全坪效設計,室內室外空間的交互融合。公設部分有星級第二門廳、劇院級視聽室、廚藝交誼沙龍、LOHAS健身房、無邊鏡面游泳池、頂樓空中休憩花園等,並結合社區智能控制系統、物聯功能開發、建物大數據管理與經營,「中陽森」定位於國外正提倡的一種「慢建築的實踐」,絕對是竹北超豪宅等級的享受!

中陽森 87 / 132坪 / 全區面南 / 高鐵特區 / 頂級純住所
貴賓招待中心: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一段70號
貴賓專線:(03)621-868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