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高漲租屋人口連升 置產「鑫大略 G.inn」樂當房東收租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房價高漲租屋人口連升 置產「鑫大略 G.inn」樂當房東收租金

2019/06/26 11:21

文/鄭雅君 
資料・圖片提供/建設公司

台中市人口移入僅次於桃園,連續四年淨遷入都在一萬人以上,其人口數量受房價、社會福利、交通、就業機會等影響,為區域房市發展重要指標,人口遷入多,有助區域房市活絡。

央行降息 投資房產利多

台中市政府近年致力區域發展從火車站的地下化整頓、水湳智慧城、台中軟體科學園區、精密科學園區、中科…等,帶動工作機會,吸引各縣市自住客就業移居,不管是租屋或購屋市場的強勁需求,也成為全台房市銷售亮點區。根據彭博對台灣公債交易員的調查顯示,預料台灣央行可能會在明年第3季重啟「降息」。央行降息直接影響到投資產品,較具利多優勢以房地產、水泥建材鋼鐵等為主,其次為股市和債券市場。

火車站的高架化整頓。

買房出租當房東 聰明投資

2014年財政部統計處統計,台灣平均購屋年齡約40.2歲,全國無殼蝸牛高達263萬戶,占我國家戶總數846萬戶,比率約31%,顯見住宅租賃需求有其剛性需求,對許多年輕人來說,買房自備款不易籌措,加上常換新房與新環境的概念逐充斥現今年輕人的居住觀念,以租代買或存錢等待買房的客層愈來愈多,漸而形成租屋市場明顯熱絡的景況。

有資產者買房出租當房東,有助活絡房市,挑對產品擁有穩健租金投資報酬率,更是聰明投資的決勝心法。投資置產出租優先考量地段再考量出租客層及標的物是否規劃完善,成熟金融商圈擁有上班族、商務客群為租金收益穩定的對象再結合出租產品的管理規劃,可維持穩定或較高投報率,大台中地區目前以台灣大道沿線辦公大樓多,換租接手力較強。

大台中地區目前以台灣大道沿線辦公大樓多,換租接手力較強。

台灣大道沿線 換租接手強勁

位於梅川園道,交通享未來捷運藍線B12站,鑫大略 G.inn會館甫推出即滿租,吸引白領階級的租屋族群。房客講究環境及入住格局,房東講究的是區段未來性及產品規劃,產品在一開始的設計考量到市場區隔及客層定位,無疑已為房東設下第一道防線,平均入住水平提昇達到滿租,即讓房東坐享租金收益。此案更別於傳統學套,採合併戶方式以36坪規劃3間,43坪規劃4間,地上8樓,地下2樓,收租獨立商務套房,開價1,375萬~1,641萬,目前主打自備98萬,年收52萬,具穩定的租金收益亦符合政府鼓勵的長期持有政策,另有獨立店面,擁5間套房,年收租可望收益200萬元,面寬16米‧深11米‧挑高7米,開價8,118萬,適合各行各業如髮廊、藝品文物餐飲等相關業別進駐。

「鑫大略G.inn」基地位於梅川園道,交通享未來捷運藍線B12站,極具地段優勢。「鑫大略G.inn」另有獨立店面,年收租可望收益200萬元。

接待會館:台中市西區民族路 ; 梅川綠園道
電話:04-2201-631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