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麗居山」捷運精品宅 一期熱銷九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達麗居山」捷運精品宅 一期熱銷九成

2019/06/20 12:18

文/廖黛柔

好市多首排x捷運G3站

上市建商達麗建設近年推案選的點都是位於交通便利的區域,並採預售的模式,上半年在台中推出預售案「達麗大道」、「達麗居山」兩案,銷售成績斐然。達麗今年推案將是北、中、南齊發,預估推案量將達 135 億元,創下新高。而台中總銷44億元「達麗居山」,銷售成績亮眼一期幾近完銷,證明推案沿著軌道動線是明智的購地哲學。

台中總銷44億元「達麗居山」,銷售成績亮眼一期幾近完銷。

來自高雄的跨國建商-達麗建設,積極布局台中房地產市場,獵地眼光精準的達麗建設,在機捷特區推出最大基地建案「達麗居山」,距離捷運G3站僅300公尺,未來COSTCO二店近在咫尺,在軌道建設、好市多商圈等議題發酵,及台74號快速道路的多重優勢下,帶動周圍經濟發展,未來增值空間一片錢景。

獵地眼光精準的達麗建設,在機捷特區推出最大基地建案「達麗居山」。

「達麗居山」正臨25米敦富路、敦富二街,基地2572坪,將興建地上15樓、地下3樓,總戶數住家504戶、店面14戶,以精品規格規劃,都會主流坪數23~55坪、2~4房產品,搶攻年輕首購及小家庭入主,憑藉著該區的利多及商機也吸引不少投資置產客。

「達麗居山」搶攻年輕首購及小家庭入主,憑藉著該區的利多及商機也吸引不少投資置產客。

本案緊鄰捷運G3站、松竹火車站,擁有大眾運輸的交通優勢;即將進駐的COSTCO及家樂福等知名賣場,日常採買無虞,區域被北屯、松竹、崇德及頭家厝等四大商圈所圍繞,生活機能優質;而即將動工的潭子74快速道路,連結國道高速高路,南來北往聯外十分便利。

「達麗居山」距離捷運G3站僅300公尺。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