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速王者realme 3 Pro登台! 遠傳搶先開放95家門市「越級體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最速王者realme 3 Pro登台! 遠傳搶先開放95家門市「越級體驗」

2019/06/18 15:18

圖為氮氣藍。

主打「敢越級」的realme 3 Pro於17日旋風登台,頂著「同價位最高規格」頭銜掀起網路熱議,遠傳聽見消費者的呼喚,於明日起搶先於信義威秀、台中逢甲福興、高雄瑞豐等全台95家遠傳門市同步開放新機體驗!為年輕族群而生的潮流新機品牌realme強調兼具強勁性能與個性化設計,擁有源於母品牌OPPO的尖端技術,並具備更強大的性價比,讓消費者不只享受高規格、更擁有驚喜的價格!

圖為電光紫。

realme 3 Pro (6+128G)不僅躍居同價位帶首款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710的機款,更內建4,045mAh大電池、支援VOOC 3.0閃充、Hyper Boost 2.0加速引擎等技術,讓遊戲中續航力、觸控回饋與幀率穩定度全面越級,即使進行大型遊戲也可以順暢運行,眾多旗艦機下放的技術規格,強勢搶攻新一代「平價遊戲神機」寶座!最速手機就是要搭配最高規格,大儲存需求早已成為各大旗艦機種標配,realme 3 Pro最高儲存容量6GB + 128GB,再也不用擔心軟體、照片儲存空間不足!明日起就來遠傳全台95家門市體驗最新realme 3 Pro,感受顏質、性能、價格面面俱到的越級體驗!

遠傳全台95家realme 3 Pro體驗門市列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