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搶買營建股王推案 長虹天際熱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商搶買營建股王推案 長虹天際熱銷

2019/06/12 11:25

國際掀起中美貿易戰,全球股匯動盪,川普期望對中國商品加重課稅,中國投資市場風光不再,引爆史上最大台商回流潮,加上台灣政府祭出200億利息補貼,期望吸引1.3兆元資金回台投資奏效,掀起一波科技大咖回台投資潮。

市場專家預估貿易大戰,成功磁吸6000億台幣熱錢回台增資,房地產也有感這波熱潮,位於林口富貴森林公園富人區的指標案「長虹天際」,在5月底銷售消息才一釋出,短短2週就累積超過500組來人,據案場表示已購客多台北客,連企業主台商也都來卡位,只為了在「長虹天際」搶下一席,買到營建股王指標案,不僅住得舒適,面子也顧到。

營建股王代表作 滿足台商需求非買不可

2019年初買氣回溫,以林口區來看,林口百坪豪宅與中小坪數首購產品短期供過於求,小於60坪與超過100坪產品多,首購型買家追逐親民房價,自然會往A7站首購區靠攏,對於要求高居住質感的產業園區企業主與台商來說,會朝文化三路二段上尋找大坪數的宜居物件,「長虹天際」70坪、83坪是林口市場的真空帶,賣一戶少一戶,可售戶剩最後限量戶別。

「長虹天際」基地面積約1870坪,均質70、83坪、一層四戶的單純規劃,室內樑柱外推,格局方正無走道設計,30%低公設比,戶戶雙面採光,高樓層景觀佳,可見台北101大樓。建築外觀由豪宅御用的國際P&T團隊規劃,A、B雙棟建築雙塔式擎空建築設計,為林口唯一全棟制震宅,SRC頂規鋼骨結構,採日系住友制震系統,公設豐富有健身房、游泳池、KTV等、花園泳池、私人會所等。

富貴森林公園富人區 綠金價值最高

有公園在的地段,綠金價值高,也助益於房價,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就是最好案例,大安森林公園首排皆是豪宅群聚,該地段珍貴之處在於近享綠意景觀,房價自然有撐。長虹建設指標豪宅案「長虹天際」座落在富貴森林公園首排,出入住戶均值單純,林口為台地地形,腹地內多保護區,擁有高綠覆率,空氣好人口密度低,其中面積佔地3200坪的富貴森林公園,擁有極為珍貴的綠金價值,是由台灣三大知名建商長虹建設、福樺建設、展悦建設長期共同認養。

專案經理莊智捷表示,「長虹天際」有長虹建設43年的品牌加持,識貨的台商企業主買家無需考慮太久,一出手就下訂,該案擁有「富貴森林公園」珍貴的綠金價值,在建設品牌、產品規劃、機場捷運交通利多、公園價值、生活機能等多項優勢兼具下,入手等於即買即保值。

加上稀有的70、83坪中大坪數規劃,成功切進林口房市坪數真空帶,掀起市場罕見的買55坪不如買70坪的熱潮。已購客有林口在地傳產與園區企業主,還有來自台北內湖、信義的台商,及桃園航太業機師,對於長期國內外往返的台商與航太從業人員來說,「長虹天際」近鄰台灣第一國門,一旁有華亞科技園區、林口媒體文創園區、中華郵政物流園區及林口長庚醫療園區4座產業專區緊鄰,還有林口最優質康橋與美國伯大尼名校在側,不少企業主家庭是為了優質學區而移居。

另外,對於喜愛寧靜又保有高度隱私的高端客層來說,林口富貴森林公園與已經型塑出富人圈的高質感生活氛圍,戶戶近享綠景,握有綠意景觀價值,且建築正面闊海,後仰觀音山,符合了風水學所謂「背山面水」的吉相寶地,好風水象徵「前途無限,基業有靠」自然成為台商老闆的青睞。

長虹天際-官網 https://reurl.cc/Moa9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