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價吸買盤 林板新狂銷9成推洗腦歌再爆買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正義價吸買盤 林板新狂銷9成推洗腦歌再爆買氣

2019/05/24 11:46

2019年建商再出奇招,「新板巨星」絕對榜上有名!2018年底「新板巨星」搭乘選舉列車,以神祕候選人「林板新」行使居住正義為訴求,讓消費者感受到有誠意的房價,加上影城百貨、車站商圈、公園學校圍繞萬坪社區,一應俱全的生活機能讓買氣加分不少。吸睛銷售手法讓全樹林、板橋、新莊居民們,全都動員走出家門,讓造鎮案熱銷開紅盤,寫下2019年上半年大台北房市亮眼佳績。


「新板巨星」近期推出一首為特區量身打造的主題歌曲MV,俏皮曲風讓人印象深刻。

YOYO家族帶動唱 洗腦神曲掀親子舞熱潮

6月將至,「新板巨星」進入圓滿完銷尾聲之時,壓軸高樓層精華保留戶也正式公開曝光了!「新板巨星」喜事連連,為慶賀這波驚人買氣熱潮,推出一首為特區量身打造的主題歌曲MV,以感謝大台北購屋客支持,俏皮的曲風加上東森YOYO風格的MV畫面讓人印象深刻,MV中輕快唱出「新板巨星是林板新、成家真容易人人買得起、影城休閒水岸真美麗」等記憶度超高的歌詞,童趣的旋律搭配上活潑可愛的舞蹈,聽過一次就朗朗上口,一推出即被網友封為「洗腦神曲」。

機能全到位 全齡社區滿足大台北購屋族需求

「新板巨星」採自辦重劃區規劃,百億規格的萬坪造鎮,大基地、大棟距、50%超高綠覆率的宜居環境,特區內有秀泰影城百貨、車站商圈、公托學校、水岸公園等機能,還有藝文中心、捷運萬大線,想運動或通勤,社區門口就是U-bike,在此生活便捷更自在。

「新板巨星」萬坪造鎮,擁有大基地、大棟距、50%超高綠覆率的宜居環境。

在地專家分析,林板新特區鄰近秀泰影城、Costco、車站、學校、公園水岸等,短期內即吸引大量人口移居,近期區內更熱鬧迎接了公托中心開幕及警察局入駐行政大樓、第二間全家便利商店開幕等利多,快速到位的生活機能,適合親子共享的生活環境,成為城市開發的新典範。

林板新特區近鄰秀泰影城、Costco、車站、學校、公園水岸等,掀起一波首購輕移居熱潮。

地王最後壓軸推案 最後保留戶釋出請把握

千呼萬喚始出來!「新板巨星」為林板新特區最後壓軸推案。地王非浪得虛名,擁有絕佳千坪公園綠景視野,距離新板特區僅9分鐘的車程,與新板短短距離,沒想到竟然可以親民平實的總價890萬起,買到3房的大空間,一圓許多大台北人的成家夢想。

狂賀「新板巨星」熱銷9成!為了回饋購屋客支持,現場還有很多大獎將在5月26日抽出。

慶祝熱銷9成 好禮大方送

為了慶祝全區熱銷9成,並趁勢將最後壓軸保留戶一次公開!「新板巨星」為了回饋大台北購屋客的支持,選在5月26日舉辦現場摸彩活動,將會抽出幸運得獎者,送出Gogoro2 plus等大獎。

除了大朋友爸媽拿獎很開心,為了讓小朋友也一起同歡,東森YOYO家族的太陽哥哥、月亮姐姐也會親臨現場,與巨星虎一起在開闊的萬坪基地中,重現「新板巨星」MV中的經典場景。7月的暑假檔期豐富活動不停歇,將陸續舉辦「YOYO FUN暑假」活動,YOYO台所有哥哥姐姐們,將於每週六輪番到新板巨星陪大小朋友一起唱跳過暑假。

新板巨星官網:https://reurl.cc/8L8d4
接待中心:新莊區新樹路743號旁
迎賓專線:02-8201-533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