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吧!年末最萌小物Polaroid CUBE正式報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尖叫吧!年末最萌小物Polaroid CUBE正式報到!

2014/11/27 09:05

文/陳庭軒  攝影/黃柏榮

潮人們請注意,只是有圖有真相已經落伍了,現在要用action cam隨時紀錄生活才時尚!Polaroid推出超萌CUBE系列,不管是來趟說走就走的城市冒險、還是記錄和心愛寵物的走跳人生,有了Polaroid CUBE想怎麼拍就怎麼拍,124度的百變視野,絕對要你大開眼界!

Polaroid CUBE用超強百變視野擄獲3C潮人的心!

隨走隨拍 讓精彩沒有極限 

如果你自許潮人,那麼「在城市,探索城事」可就不是只是一句廣告口號而已,想要用影像記錄生活,可不是拍了就算。我們不只拍,還要躺著拍、跑著拍、翻滾著拍,用各種方式拍,拍到別人沒拍過的,用力玩出屬於自己的城市態度,發現每個藏在生活中的驚喜!

Polaroid CUBE不只萌,更萌的很有深度。3.5cm x 3.5cm的輕便外型,不只擁有超越人眼可視範圍的124度超廣角,能記錄眼前所見,捕捉人眼難以觀察的視角,即按即拍的操作方式更是讓人輕鬆上手,只要輕按一下就可以拍照,兩下就能攝影,最長還可以連續攝錄90分鐘1,080p的影片,絕對是你行走天涯的最佳旅伴,陪你記錄生活中珍貴的時時刻刻!

資訊月搶鮮登場 陪你瘋玩百變生活

好消息是,現在Polaroid Cube終於將在資訊月首次登台亮相,不僅陪你走到哪錄到哪,Polaroid Cube更用可愛的外型和親民的價格輕鬆擄獲眾人的心,成為歲末必帶的禮物list!更棒的是,Polaroid Cube還擁有各式超萌配件,陪你用影像記錄百變生活。除了可搭配磁鐵吸附於各個角落,創造獨一無二的影像視角外,你也可以用頸繩掛上身stand by拍攝,用最超高的機動性,輕鬆完成讓你的第一部城市微電影。或者透過Cube單車接座,去探索巷弄間的處處驚喜.如果一般人的視野已經無法滿足你,你更可以讓寵物把Cube戴上身,用影像去感受他眼中的城市風景,不同視角絕對讓你大開眼界!此外,還有防水配備,陪你上山下海,讓你有創造更多屬於自己的不可能。話不多說,現在就跟著Cube一起闖蕩世界吧!(Polaroid Cube建議售價3,390元,資訊展期間將在世貿一館Polaroid寶麗來攤位現場限量首賣,相關資訊請至Polaroid Cube網站查詢,總代理國祥貿易)

各式各樣的超萌配件,能配合不同情境使用,耶誕禮物就靠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