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建設推案大爆發「順天謙華」熱銷開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順天建設推案大爆發「順天謙華」熱銷開工

2019/04/24 16:26

文/廖黛柔

北台中最熱銷建案之一「順天謙華」,總銷金額高達50億元,位公開即創造熱銷佳績,目前銷售量已突破六成,於24日上午吉日良時開工動土!

順天建設董事長柯興樹(左)、總經理林丙申(右)帶領動土儀式

「順天謙華」基地位於熱鬧的北區成熟商圈,生活圈內主要道路北屯路、三民路,距離中友百貨、一中商圈、第二市場、中國醫藥學院,區域生活機能相當成熟,深受區域客的青睞,目前銷售量已超過200多戶,可說是台中市北區近年來最熱銷的新案。

「順天謙華」一案,基地面積廣達2,600坪,屬於北區少見的大面積開發案,產品規劃32-72坪,總戶數408戶,豐富完整的公設規劃,包括文學咖啡圖書館、交誼廳、媽媽教室、才藝教室、兒童遊戲室,及25米泳池、健身俱樂部、瑜珈教室等,超越豪宅等級的規劃造成區域話題。

順天謙華動土大典

不僅如此,順天建設2019年推案量大爆發,規劃於台中市北區、北屯區、南屯區、潭子區以及新北市等區域,合計將一口氣推出6至7個新案,預估總推案量上看160億元、創下歷史推案新高!

順天建設今年推案規模創下歷年之最

順天建設看好台中剛性購屋需求,今年推案規模創下歷年之冠,其中,位於台中市北區三民路、健行路口的正因為「順天謙華」持續熱銷。順天建設董事長柯興樹表示,2018年是順天建設的豐收年,受惠於台中市北屯區「硯山行」、西屯區「順天環匯酒店」、太平區「天玥」等3建案完工入帳加持,2018年稅後淨利為9.28億元、EPS高達4.31元,每股將配發3元股利(含2元現金股息、1元股票股利),無論獲利或是股利,雙雙創下歷史新高。

2019年首季,順天在台中市北屯區「硯山行」新成屋入帳挹注下,營收為7.53億元,年增率達112.52%。

順天謙華創造熱銷佳績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