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不說的秘密」永慶房屋:贏得客戶信賴比單次成交更重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挑戰「不說的秘密」永慶房屋:贏得客戶信賴比單次成交更重要

2019/04/16 11:00

睽違2年,永慶房屋再次以廣告宣示「先誠實再成交」的立業初心,此次鎖定民眾買中古屋常遇到的問題:「漏水」、「鋼筋外露」、「實價登錄是否完整揭露」…等議題,挑戰房仲業可能「不說的秘密」。

廣告一開始就大膽使用一人分飾兩角,戲劇張力強的內心戲手法,傳達永慶房屋經紀人的服務堅持,關於房子的事,堅持誠實不隱藏。因為我們知道,贏得客戶的信賴比單次成交更重要!

永慶房屋堅持買賣房屋過程中,所知道的資訊,都主動誠實的告知客戶,將選擇權交給客戶。

中古屋買賣三大雷點 別人不敢說 我們全都露

兩年前永慶房屋以「凶宅」、「墳墓」為題拍攝廣告大獲好評,這次再以「漏水」、「鋼筋外露」、「實價登錄價格未完全公開」為主軸,點出買賣中古屋的三大「雷點」。這次的廣告,永慶房屋再次請到奧美廣告操刀,而主軸的「先誠實再成交」這六個字,是奧美採訪永慶房屋第一線經紀人後最深的感受。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去出發,第一次選擇了消費者心中最忌諱的「凶宅」、「墳墓」出發;這次則選擇了消費者最常遇到的屋況問題,並用強烈的手法突顯永慶房屋經紀人的服務堅持,以及消費者需要一位值得信賴的房仲經紀人。

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坦言,業務類型的工作,都可能面對有些客戶帶著既定的看法,認為業務會因想賺錢而隱瞞資訊,對於屋況避重就輕。永慶房屋身為房仲業的領導品牌,深知站在買賣雙方中間的我們,唯有將我們所知道的資訊,都主動誠實的告知客戶,將選擇權交給客戶,才是長久經營之道。

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透露,贏得客戶信賴比一次成交更重要,抱著僥倖投機的做法,終究會被發現並失去客戶的信賴的。

落實現況調查 實價登錄完整公開 堅持誠實不隱藏

葉凌棋總經理進一步說明:房仲銷售以中古屋為大宗,中古屋屋況多會隨時間而有所改變,較難有完美零缺點的,我們要求第一線的經紀人一定要落實現況調查,調查項目多達近60項,就是要將房屋現況的資訊盡力調查並提供給客戶。

葉凌棋總經理表示:永慶房屋也是業界第一個將成交行情公開的品牌,比政府推動「實價登錄」更提早了六年。永慶房屋經紀人在服務時,會提供完整的實價登錄及永慶最新成交價格,資料是從公司系統直接列印出來,經紀人無法刪選。聽聞有部分同業的經紀人只提供對自己有利的資訊,如:提供買方時,挑選較高的價格,引導客戶出高價;提供賣方,則選擇價格較低的成交資料,引導客戶降價出售;事實上,客戶的眼睛是雪亮的,實價登錄資料早已公開,抱著僥倖投機的做法,終究會被發現並失去客戶的信賴的。

永慶房屋比政府的「實價登錄」更提早六年在網路上提供成交行情;經紀人服務時,也會提供客戶完整的實價登錄及永慶最新成交價格。

誠實至上 是服務最大關鍵

實際訪問永慶第一線經紀人,大家不僅是認同「先誠實再成交」更感到驕傲,永和區資深店經理許芝瑜以自身經驗分享:「中古屋大部分的屋況瑕疵是可以處理的,重點是要主動告知客戶,並提出解決方案。以我過去的經驗來說,若房屋有漏水及鋼筋外露的問題,只要能解決,大部分客戶都能接受,不能接受的客戶,多會因為我主動告知,而產生更強的信賴感,希望我們持續推薦其他合適的物件。贏得客戶信賴與更多服務機會的關鍵,在於只要我知道的,不管優點或缺點,都誠實告知不隱瞞。」

永慶房屋自創立以來,一直堅持保障消費者權益,推動各項創新制度與服務,帶動產業前進;並持續倡議孫慶餘董事長「先誠實再成交」的立業初心,期待在贏得客戶對服務的滿意同時,更能贏得客戶對整個產業的認同與讚許!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