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署運動產業實境秀 一探活力四射啦啦隊訓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體育署運動產業實境秀 一探活力四射啦啦隊訓練

2019/04/08 10:46

近來國民運動風氣漸盛,教育部體育署為了讓民眾能更了解國內運動產業的發展,特別推出「運動製造」產業專題實境節目,本集透過節目主持人林柏妤及特別來賓郭忠祐,帶領觀眾前往「斯必樂競技啦啦隊」,揭開啦啦隊活力四射背後的辛苦訓練,同時也能透過運動創業家的角度,瞭解透過政府的輔助,如何帶動運動產業順利發展。

柔軟度訓練、核心肌群訓練、背人走弓箭步、背人跳躍等,柏妤和忠祐分別體驗在啦啦隊中不同角色的基礎訓練,雖然剛開始顯得有些手忙腳亂,不過在專業指導及努力練習後,兩人也成功地加入啦啦隊團體中,完成一場精彩的演出。也體會到了看似輕鬆華麗的動作背後,是選手日積月累的辛勤訓練所支持著。 

創業家謝易親表示:「我覺得教育部體育署有這樣的政策其實是非常好的,

尤其對於年輕人來說,當然也不僅限於年輕人而已,就是需要這樣子的資源或支援的整合,說實在話體育署是真的給予很多的協助。」

體育署希望透過輔助與提供支援,協助培植國內運動產業的發展,激勵更多國內運動創業者能夠實踐他們的理想,並進一步帶動國人的運動風氣,讓整體運動服務產業能夠持續蓬勃發展。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