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包租公/婆?【合雄M】的斜槓思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做包租公/婆?【合雄M】的斜槓思維!

2019/04/02 10:49

捷運及青少年活動中心及捷運模擬。

隨著時代的變遷,眾多企業往往給不了年輕人更好的舞台,在職涯的發展上,演變追尋真正自我的年輕人,延伸出其他興趣的發展,找到自己的價值,自我實現!在現代景氣波動較大的狀況下,薪資結構已跟不上物價水漲船高的窘境,在新世代的族群朋友們,透過起初興趣的學習一直到專精,將興趣轉變成另一收入的來源,那稱之為「斜槓青年」!

現代人往往跨足很多領域,成為人人口中的「斜槓青年」,卻往往忽略了時間,新領域專業投資的時間成本以及現在年輕人因行銷而克制不了的消費欲望,譬如:在某專業領域,很多人前往考取專業證照及執照,但卻沒發現市場將近飽和,報酬並未想像中多,導致放棄的念頭;而因行銷克制不了的消費慾更是比比皆是,可能是「每天」一杯拿鐵,那累積起來都是龐大的金流,近而覺得買間屬於自己的房子,感覺好像是夢想一樣。

靠近既有完整生活圈,立即擁有完善機能。

近年房價高漲是事實,導致許多「斜槓青年」,可能不是出自興趣,而是為殘酷的買房,而被逼著一兼多面向工作,雖然擁有「斜槓青年」的稱號,但金流槓桿的「斜槓思維」也是很重要的觀念。懂得投資房市未來發展增值空間並成為包租公/婆,更是值得研究的方向。

社區附近有三千坪建德公園,滿足運動、休閒等需求

位於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的【合雄M】目前房價仍屬「1字頭」之列,高CP值吸引不少購屋族進場,成為人人稱羨的包租公/婆,成為這世代「斜槓思維」的代表,在全臺灣「1字頭」的區段越來越少的情況下,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成為桃園炙手可熱的新興地點,為因應區內近年越來越多遷入的年輕家庭所需,桃市府在交通建設方面有捷運三鶯線延伸八德段及增設大鶯豐德交流道,更有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已經正式動工,未來包括公托中心、親子館、展演中庭、活動中心主館等多樣空間,滿足運動、休閒、托育等多元需求,如此多的便利及建設,「合雄M」在親民房價的優勢下,房價具備保值性,更有增值空間的可能,脫離「斜槓青年」昇華成「斜槓思維」,將不再是難事!

接待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中正北路、廣興二路
接待專線:(03)365-8996
制音工學2~3+1機能空間
官網:https://reurl.cc/Kj3p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