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建築再革新《河藍灣2》新體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有感建築再革新《河藍灣2》新體驗

2019/03/20 16:00

鉅陞建設全國唯一精品化客服整合

自從鉅陞建設提出「有感建築」概念,臺灣房地產有了革命性的翻轉氣象,概念影片上架4個月累計點閱衝破62萬次,各大論壇熱度高居不下,房產界掀起一股有感旋風,有感建築一詞一舉成為華人住宅4.0新世代代名詞。

人一生中,單筆消費金額最大的就是買房子,然而,比起買車,消費者花上十幾倍的價格卻換不到等值的服務,為此,鉅陞建設總經理褚學忠有感而發,除「預售屋客製化有感標配全裝修+戶戶3D客變模組+裝修風格建議書」服務外,領先全臺提出「有感建築.專寵自住.客變服務精品化」概念,一對一專屬諮詢空間中,客戶可以優雅地坐在VIP室裡與專業設計團隊討論客變細節,同時在現場親眼確認、完整體驗展示建材,並透過電腦3D裝修透視圖,預先了解新家的模樣,這些都是以往花錢聘請設計師所做不到的服務,鉅陞建設全力貫徹「專寵自住」理念,只為提供更完善的客戶服務,給消費者最好的買房體驗。

前所未見 一對一VIP專屬空間專家團隊諮詢

鉅陞建設成立迄今一年半,所推建案在北臺灣引起熱烈迴響,《河藍灣》《英倫花園》無論於翠北或青埔均能一舉輾壓市場、極速完銷,《日和花園》盛況驚人已進入完銷倒數,熱銷中的《河藍灣2》小坪數單元也早被搶購一空,一年半內累積已購客戶超過500組,為此,鉅陞建設火速擴編服務陣容,龐大服務團隊來到臺灣建築業史上前所未有的驚人規模,首開先例,新辦公室特規劃出VIP專屬空間,完整的軟硬體服務不僅讓客戶賓至如歸,此創舉也讓「有感」一詞再度沸騰。


熱銷個案《河藍灣2》河景首排邊間3房3米6全裝修1680萬起

搶先體驗全新客服空間與精品化客變服務不用等!熱銷個案《河藍灣2》位翠北重劃E區,臨河首排卻不用40坪規劃,好宅門檻超親民,河景大3房1680萬起(車位需另購),3米6全裝修神收納規劃,獨立玄關前後陽臺,零雨遮超高坪效,零地主戶,近板南線江翠站,車行北市3分鐘。精品客變服務一睹驚豔,搶搭有感狂潮,現在預約賞屋不算晚!

《河藍灣2》官方網站:http://bit.ly/2Y6iOR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