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國際團隊攜手!三本建設品牌搶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特邀國際團隊攜手!三本建設品牌搶市

2019/03/20 14:05

在地深耕20餘年的桃園建商─三本建設機構,堅持將最好的建築留在故鄉,多年來累積的好口碑廣為人知,品牌信譽更是聲名遠播,機構旗下還擁有甲級營造公司,以一絲不苟的施工品質,確保能蓋出真正的優質建築。

三本建設機構董事長王燕鴻,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致力於社會公益關懷不遺餘力,舉凡撥款資助在地學校發展以及作為獎助學金等,協助社會未來的主人翁,能不畏困境的成長茁壯,如同三本建設機構的企業精神,以「人性為本、深扎根本、建築務本」三大理念,用心對待住戶當成家人般照顧。

窗外面萬坪埔頂公園,生活視野綠意充足。

「建築不應該是一成不變!」三本建設機構期望建築擁有獨立特色,而不是成為制式建築,因此廣邀國際團隊攜手合作,打造國際級地標,近期新案大溪「三本公園」重金禮聘丹麥SHL建築團隊共同規劃,期間耗費兩年多時間調整才真正定案,設計理念重視建築與環境間的互動,擅長運用光線塑造建築外觀曲線,本次將「三本公園」與前方埔頂公園相互呼應,使建築融入自然綠意環境中,讓住戶一次滿足生活品質與價值,團隊其餘代表作品包括「丹麥哥本哈根皇家圖書館」、「英國倫敦西敏寺大學」、「中國上海安徒生花園」等皆頗為知名。

丹麥SHL建築團隊,擅以環境連結建築創造生活價值。

「三本公園」由國際權威品牌─美國G&D負責景觀設計工程,是集結景觀建築、城市設計與規劃領域的頂尖公司,而「三本公園」為北台灣最美公園,基地面積3,400坪,前方有萬餘坪的埔頂公園,就是社區最美的大中庭,將建築四面臨路退縮,保留人行步道與路樹空間,種植各式植栽、花卉、樹種,藉由顏色搭配與四季變化創造更多樣化的景觀,並將周遭綠意延伸至社區,把建築與環境融為一體!

大溪埔頂公園花海密布,佔地16,000坪擁有各式樹種花卉。

現場專案經理陳伯瑋表示,三本建設機構以國際團隊、品牌優勢及綠意環境等,成功打響區內知名度,不僅受到區域客喜愛,極佳的居住品質更吸引雙北民眾前來置產,而公設規劃堪比真正飯店級享受,大規模設置20餘項公共設施,讓社區住戶擁有戶外萬坪綠意,於室內也能有比擬頂級飯店的生活設施。

接待中心:桃園市大溪區仁善街210號
接待專線:(03)307-2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